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随意组合,随心所欲——MONOL毕业生访谈

发表时间:2019-05-31 15:59   1973

随意组合,随心所欲——MONOL毕业生访谈

常规ESL:团体和一对一课程

我已经在Monol度过了三周。下周五会有一个专项测试然后一个月的课程就要结束了。所以今天我想写一点关于我现在正在上的课程。

我参加的是ESL课程,其中有团体课(4个小时)和一对一课程(3个小时)总计7个小时。当我到达碧瑶时还仍然很忧虑,但我想在短时间内提高我的英文水平。我的房间是一个半独立(小单人)房间,所以如果我每天只参加一对一的5小时课程与安排好的团体课程相比,我就该考虑如何交到朋友。我担心两者之间的关系,但最终我决定选择一天7小时的带有团体课程的班级。

因此,我对我目前的课程很满意。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承诺过的努力学习变的比我想象中更加困难。那是因为一天7个小时的课程中,有5个必修作业并且还要去复习。每天我真的都在上课,吃饭和做作业。而且,一对一的课程和团体课完全不同。团体课程有更多好玩的额外活动,时间也过的很快。

随意组合,随心所欲——MONOL毕业生访谈

团体课程

口语、写作和发音课是在团体课上教授的。口语课持续2个小时而其他两个各持续一个小时。另外,每一堂课我都有不同的同学,口语课上可以让我们有机会就一个确定的主题互相交换想法。因为在班上有不同的民族和文化,互相讨论主题和想法是十分有趣的。

事实上,我之前一直在准备和学习韩国的发音和语调。你会学习更具体的发音和发音符号。 当我从字典中查找单词时,我发现了发音的正确方法。 将来,我想我将能够有效地利用它来学习英语。

写作课包括每天学习语法和写作。 我们所有的产出都是在课堂上写的。 这堂课帮助我学习了在韩国不知道的表达方式和写作方法。 对于下午的课程,我们有两个小时的听力和一个小时的阅读时间。

随意组合,随心所欲——MONOL毕业生访谈

一对一课程

就我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就是听力课程。原因就是听力相较于其他方面是最难的。既然如此,我便渴望去努力学习。另外,能够在每节课都学习新的单词和短语是很棒的。我发现这特别的好玩和有趣,因为它会涉及到不同主题的文章。

起初,我很沮丧,因为在课程刚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听力,但现在我感觉我能做的更好了。就因为这个一对一课程,我可以让老师立刻纠正我的句子,以便我知道下次该如何正确地说出来。

最后一个课程——阅读,涉及主题文章和快速阅读。在你阅读的时候,你会学到如何在掌握文章的主要内容的同时进行快速阅读,我觉得这非常有用。

老实说,通过努力学习和完成所有的作业,我认为我的英文水平可以提高120%。由于我适应了碧瑶的生活,我已经专注于我的作业两周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会进行复习和自学。

如果你对和我一样的一对一课程感到担心,这也有很好玩的而且可以在团体课中交到朋友的常规课程。但是,如果你想更加私密的学习,那么我任务一对一的班级更适合你。

完成本课程后,我会转而继续学习商务英语。在上课后,我会再次留下关于该学校的相关信息。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