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佛教徒的最爱——宿务Philinter游学记

发表时间:2019-06-11 12:31   2781

我是来自越南,我的法号是Thich Van Dac. 我已经在Philinter学习7个月了。今天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在Phinlinter学习的感悟。

佛教徒的最爱——宿务Philinter游学记

我在远离胡志明市的乡村中的寺庙里生活了11年。于2018年10月27日毕业于越南佛教大学,然后便毅然决然地来到Philinter学习英语。

佛教徒的最爱——宿务Philinter游学记

这里有许多能够学习英语的学校, 但我依旧觉得Philinter是我最好的选择. 遥想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根本不懂一点英语,但是通过7个月的学习,我已经进步很多了。

刚开始,我根本听不懂我的外国同学们在说些什么, 但在课堂上,老师帮助我理解基础课程,经过两个月的练习,让我能融入到大家庭中,我十分感谢我那三位像好友一样的老师们。

我是第一位在Philinter学习的越南佛教徒。因此,我对食物的问题特别担心, 但是厨师总是会为我准备一些特别且十分好吃的素食, 这让我可以放心地去学习生活。

我十分感激老师Joeane在过去的7个月里帮助我学习如何去说,并纠正我的发音,帮我检查每个单词的是否错误。现在,我已经可以非常自信地用英语和我的外国朋友们进行交流了。所以,我真心地希望那些英语还不是很流利的朋友们,来到Philinter学习英语,这里真的能帮助你快速提高。

我选择了Intensive ESL 和IELTS 基础班的课程,并且全天在这里学习,因为我想尽快地提高我的考试技能并达到出国留学所需的分数。最开始,我几乎不知道什么是IELTS,我也不能确切知道该如何正确地提升我的每一项技巧。然而,每位导师都教会了我如何一步一步地去做到更好。

佛教徒的最爱——宿务Philinter游学记

最后,我还是想再次感谢Phinlinter和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