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远山、古寺、青松……寂寞的人在宿雾

发表时间:2017-05-31 09:49   1728

这篇文章是我们C学员写的。眼下她正在宿雾的BOC学习英语。

寂寞的星期六,看到侨民日报上有关于北山的道教寺庙的介绍,想不到南国的菲律宾群岛也有这般风轻云淡、古色古香的地界,于是就一个人带着相机离开学校,搭了一部出租车慕名而去。

道观位于宿雾北部的Beverly山上,从BOC门口的Banira Town Cente打车过来大概90peso。老远我就看到了山门,但是司机让我等等,因为门上写的是PHU SHIANG TEMPLE,他说你去的应该是TAOIST TEMPLE,我笑了我说就是这里,因为他看不懂汉字,山门上清楚的写着“解脱门”三个大字。

=

想不到这道观如此广大,一眼望去竟然看不到尽头,无论从那个角度都抓拍不到完美的全景。

上苍远赴南岛普度众生,希望菲律宾的老百姓也能接受到天神的庇护。

找了半天并没有发现正殿,于是继续向里面迈进。

小路两侧分布着众多富人豪宅,其规模和设计让人觉得是在澳大利亚般惬意。据说宿雾第一购物中心ayala mall的总裁就住在这里,果真有君临天下的气度。

道路蜿蜒曲折,一不小心在一个十字路口迷路,四处张望了一下,猛地看到巨大的中国建筑,想必那才是正殿,顿时举得开心。

这才是正宗的山门。

居然还是免费停车的。

道观内禁止拍照。我只拍了一个外观,和国内南方的道观风格如出一辙。

天气好的时候可以站在山顶俯瞰宿雾全城。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联系QQ:3488925217

微信:nanqi0063

E-mail:nanqi01@126.com

固定电话:021-54843886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