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我们福建人什么都不怕---大学生小善的选择

发表时间:2017-08-09 09:22   1688

暑假前,南崎同一天接到两个学历相近、背景相似的学员咨询电话,为了提高效率,我们把两个大学生放在一起介绍菲律宾学习方案,虽然两位学员对菲律宾英语都非常有兴趣,但是最后北方的学员迫于父母反对,不得已放弃了菲律宾游学;倒是福建的小善很爽快的报名了。

我们问小善,你家里人没担心菲律宾安全不安全么?小善笑道:我家人就在菲律宾工作啊,我们福建人闯南洋多少年了…………没什么好担心的。

一个月过去了,小善同学的暑期四周游学很快就结束了,最后一周他给南崎发来了自己的游学感想:

虽然国内大部分人都对菲律宾游学不了解,且还有大多数人认为菲律宾很危险,我还是来了,提前2个多月申请菲律宾的语言学校还差点没申请上!南哥是我见过最靠谱的中介之一了,在学校选择上给了很多种方案,过来后和其他同学对比也发现我的价格算是最优惠的了,因为以前有打算来菲律宾学习,对这边情况稍微了解,所以在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后,很快就敲定了这次的学习计划。

南崎菲律宾游学

这次选择碧瑶的monol,7月10号开始,为期一个月(4周)的雅思课程。

首先先说说碧瑶把,碧瑶这个城市有点像国内的重庆,就是个山城,但相比起来更原始一些。这边气候很适合居住,不冷不热的,我来的时候正值雨季,天气微凉,下雨天需要一件薄外套,平时短袖刚刚好。这里没有菲律宾其他城市常见的三轮摩托,出行主要就是吉普尼和的士,价格相比国内真的很便宜。

南崎菲律宾游学

因为只上过雅思课程,我就只谈雅思课程。

Monol和我以前去过的其他语言学校比较不一样,它是属于较严格的类型,课程时间安排、教学计划安排以及课堂内容都是有学校自己的一套规则。第一个月(term)对于刚入学的新生,一定是lecture课程为主、practice课程为辅,一天课程时间安排8小时,早上8点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到5点。第一个月主要是教所有的考试内容、技巧,每天都有很充足的练习量(课后作业的作文平均一天一篇,不包括上课写完的),对于刚学雅思的人的确提升很快,唯一的问题就是太紧凑,很容易疲惫。但好在这里的老师都很耐心尽责,作文会把每一个问题都挑出来带着改,再简单的地方犯了错误也不会责怪,依旧很耐心的讲解。

然后雅思课程的学生,在每周五都要参加模拟考试,上午考完下午讲解,每周都能检验自己的情况,然后可以据此决定是不是要在这边考雅思。食堂和宿舍条件都是很不错的,食堂唯一缺点大概就是以肉为主了,但味道很棒!

关于monol,我自己的看法是:算是学雅思课程的一个完美选择吧!因为在这里,首先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周围的同学基本都是奔着学英语的目标来的,很容易带动比较不太自觉的学员去学习;然后就是有很体系化的教材和上课安排,应该来说是很靠谱的。monol比国内学校的雅思课程好的地方是,课程在侧重应试技巧的同时也兼顾听说实力的提高,所以不会像国内提供鸡精、口语材料范围等等的东西,在这边考的好都是因为你真正学到了东西。

南崎菲律宾游学

Monol属于老师主导型的学校,就像在国内的初高中那样,老师每天有上课内容,再根据上课情况针对这部分内容进行辅导帮助。有的学校的课程是学生主导的,意味着老师跟着学生走,根据学生实际的情况来。两种各有优缺点,只能说看自己更适合哪种模式而已。在我看来,如果基本功比较扎实的,Monol会很适合,但如果基本功有欠缺的,英语水平不平衡的,在这里相对会吃力一点,需要加倍努力。

南崎菲律宾游学

如果能够适应这种高强度的学习安排,也有决心要考雅思的话,Monol应该挺合适你的。

这一个月下来,每天最想的就是睡觉,中午短短一小时,连吃饭排队的几分钟都不舍得,一下课先回宿舍睡一会儿,再去吃饭,吃完直接就开始上课…所以说唯一不喜欢的就是课程时间安排了,上下午的课太紧,如果一直有午睡习惯的人,刚开始会有点难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