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青春不言败---拼搏吧,LEMON小妹

发表时间:2017-08-14 09:19   1768

25岁的LEMON是个害羞内向的北方妹子,刚开始接到她的咨询电话时,她很紧张地问:“我已经不是年轻学生了,基础也不好,还能学英语么?”

“为什么不能学,你才25岁,我们52岁的学生在学校都很活跃呢!”南崎不解的反问她。“学习就乘早,你这个年纪完全没问题,大胆的来吧”

 

直到出发前,LEMON还是有点不自信,“老师老师,签证能申请下来么”;“老师老师,会不会入境被拒啊”

“我们处理的工作,请一定放心”我们不断的安慰她。

 

南崎菲律宾游学

入学第一天,LEMON发来捷报说自己在入门考试里考了中级2,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因为一般学员入门都是初级甚至无法开口的0基础。我们恭喜她,并让她相信自己,提高自信。一个月过去了,LEMON的学习渐入佳境,让我们听听她在碧瑶学习的感想吧!

 

HI,我叫LEMON,和周围同样背景的同龄人相比,我并不算很失败,生活平淡如水,应该说这是能让我满意的。可是当我有了一个机会走出去看世界的时候,我就蠢蠢欲动了,有了各种攀比、自卑、无知等负面的情绪。

有一次,和新认识的朋友聊天,她们都是从英美留学归来,当他们热情的谈论各地风土人情、有趣的事、好看的景点(有些著名的景点我根本没听过,原谅我的才疏学浅)的时候,我只能自卑的低着头,只是听他们说。自己是那么的格格不入,他们家庭富裕,父母见多识广,培养出来的孩子是那么的自信、健谈!

我就想为什么我不能和她们一样畅游世界、增长见识呢?第一是没钱,第二不会英语。

没钱就去赚,我努力工作,把工资都存起来。在我打算去学英语的时候,南崎告诉我菲律宾可以学英语,价廉物美,短平快。于是我下决心来到碧瑶学英语。

 

在碧瑶MONOL的学习紧张而繁忙,各方面我都觉得很满意。有国内的朋友问我这里的学期情况,我也会耐心的介绍。

有的学员不喜欢菲律宾的伙食,可是我却非常喜欢。

 

南崎菲律宾游学

每次都吃好多,不知不觉竟然胖了,呵呵。

 

南崎菲律宾游学

所以我要坚持健身,男生玩的我也会,看到过女生参加的BOXING么,很酷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

同时我也交了很多当地的好朋友,只是有的时候为了省钱,拒绝了一些集体活动的邀请,现在想起来很不应该,节约是好,也不能辜负了朋友的善意。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各种影响。有件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入学不到一周时学生卡就丢了,我找呀找,心急如焚,因为学生卡要随身携带,不然会有penalty。我沮丧的走出宿舍后,把这个情况告诉了坐在楼梯口的菲律宾人。他问了我的名字、宿舍号,就说我会帮你找的。下午的课结束,我还没到宿舍,之前说过话认识我的人就说,Lemon.你的卡丢了吗?我说是的,你知道在哪吗?然后他就告诉了我,我激动的跑到我宿舍所在楼道的公告栏。就在上边挂着,我知道是他帮我找到的,因为他知道我所在的楼层。一般情况下,丢了是要去办公室的。我很感谢帮助我的那个人。今天很开心,我以后也要积极帮助他人!

 

在菲律宾的每一天都那么开心,我知道自己的存款不能维持太长时间的学习。但是学校很体谅我们,允许我们按月付款。我会好好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成绩说话。

 

南崎菲律宾游学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