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如果你想学习英语,可以来碧瑶BECI试试

发表时间:2017-08-29 16:08   1789

我来BECI学英语就像其他人来菲律宾的原因一样,菲律宾人的英语水平非常的高,英语是菲律宾的主要语言,所以菲律宾人教英语非常的有效果。

像我这样的学生,去国外学习之前首先考虑的是预算、安全以及学校的教学水平

因为碧瑶(Baguio)素有教育之都的美称,我相信当地人都有较高的受教育水平而且很专业的英语水平,所以我选择了碧瑶。

南崎菲律宾游学

碧瑶很安全,即使像我这样的外国学生,即便是晚上我也可以去任何地方。

我特别喜欢BECI的环境,非常的安静,让人觉得很放松。

南崎菲律宾游学

 

在BECI,我可以在四个地方学习,我可以在操场学习,温暖的阳光让我心情很愉快;我也可以在自习室学习,自习室在宿舍的第五层,全景的落地窗可以俯视碧瑶的山景,非常的惬意;我还可以在食堂学习,食堂非常的干净,没有任何的异味;当然最主要的学习地点是我们的教室。

在BECI ,你永远不会觉得无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选择学习的场地。

如果你想学习英语,可以来碧瑶试试。碧瑶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但是商业却很发达,有美国、日本、韩国、希腊等各种各样的餐厅,当然也少不了中国餐馆。

南崎菲律宾游学

BECI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国籍,因此绝大部分时间我都需要用英语交流,在这里学习不单可以提升你的英语成绩,同时让你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值得珍藏的记忆。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