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发表时间:2017-10-09 09:33   2160

2017年的夏天,碧瑶MONOL接待了日本山口大学的英语研修团。这已经是山口大学连续第六年选择MONOL作为研修基地。

南崎摘选其中五位同学的游学感想,给大家分享。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学员1:Hiro(课程 :Regular ESL,宿舍:3+1)

其实我们大学安排了好几个暑假出国游学的方案,我选择来菲律宾的MONOL,是因为学校有个3+1的宿舍,我觉得很有意思,学员可以和老师住在一起,即便是下课后也有人指导我们的英语,再加上大学里的前辈都说MONOL不错,这便更坚定我选择了MONOL的决心。事实证明,和老师住在一起收获颇多,除了可以每天练习英语,也增进了我们和老师的友谊,丰富了人生经验。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在MONOL的学习,有高效1对1课程,还有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如果有时间真的希望再多待待。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唯一的遗憾是受天气影响,周末的团体旅行被取消了。本来这个暑假是抱着体验的心态来到MONOL,没想到在这里大家都很勤奋,到了晚上也没有休息,都有上各自的夜课,我也被这样的氛围激励。

学校的硬件条件自不必说,健身房、篮球场我是每天必去。还有房间的wifi很不错,我能随时和国内的父母、朋友保持联系。

我喜欢MONOL的老师,菲律宾人非常亲切友好,虽然我的基础很差,发音也不标准,但是老师总是很有耐心帮我一遍一遍纠正。一点一点我逐渐可以用英文和他们交流,虽然说不上流利,但是基本没有障碍,我觉得这是我来这里最大的收获。

学员2:Juri(课程:Regular ESL,宿舍:4人间)

学校的前辈每年最多选择的游学目的地就是碧瑶MONOL,前辈们的选择肯定没有错,于是我也选了菲律宾MONOL,这也是学校提供的三个游学国家中最便宜的。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我觉得自己学英语一直是很花功夫的,国内的英语培训班每周至少去一两次,和同学们相比算是高频的,但是在MONOL一天之内上那么多课,以前完全不敢想象的。而且这里的老师每个都很厉害,觉得来到这里真是来对了。这里的老师和日本相比,更加外向和风趣,所以每天上课都沉浸在其中,在日本我们觉得英语老师是满腹经纶的大人物,小心翼翼的尊敬他们,但是这里的老师像朋友一样,没有高高在上的距离感,每天都很享受和他们的交流。

 MONOL的校规有点严格,就算是半斯巴达,晚上9点门门禁之前也要赶回学校。学校的住宿比我们想象的要好多了,wifi很强,在寝室看视频没问题。只是有一点这里淋浴的水量比较小,居然听说是因为菲律宾的自来水水压偏弱,这也没有办法解决了。

每天在这种学习环境下学习,同学们之间有很强的竞争心,各国的同学都用英语对话,如果落后其他人多少有点羞耻的感觉,再也没有以前那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懒散心态了,这是我来菲律宾MONOL最大的收获,希望回国以后还能保持这样的学习劲头。

学员3:Kaho(课程:Regular ESL, 住宿:3+1)

我来MONOL游学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听说这里的wifi好。来了以后,发现比想象的还好。

这里的课程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国内大学生活一直懒散惯了,突然安排这么高强度的学习有点反应不过来。学校的正式课程之外还有丰富多彩的选修课,我很喜欢discussion课,因为可以和各色背景的学员聊天,不知不觉度就聊了很多,掌握了很多新单词。

刚开始我很担心听不懂1对1的课程,但是老师很有经验,用最基础的单词和我沟通,自然也没那么难以适应了。MONOL有严格的EOP政策,虽然我住的3+1房间,有两名日本人,但是为了尊重其他室友,我们也都坚持用英语交谈。

短短28天,如果说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不好说,但是感觉自己的自信心提高了,敢于和外国朋友聊天,一起出游。这是很好的经历,希望我还会再来。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学生4:Kosei(课程R:egular ESL,宿舍:4人间)

性格内向的我很不习惯在别人面前说话,更别提是用英文了,如果自己坐下来看书还说的过去,但是开口说话,真的很为难。不敢想象去外国,还是一个说英语的国家。前辈告诉我MONOL是1对1授课,即便说不好,也不会有人嘲笑我吧。

大学团体MONOL游学记---日本国立山口大学来菲

在这里的学习,自习的部分完全没问题,我总是早早预习准备,但是在小组课,我还是很难为情不敢开口,这个时候老师总是有意无意的给我机会让我发言,鼓励我让我把句子越说越长。

菲律宾老师特别的阳光乐观,可是我真的很不擅长和人打交道,所以我很怕搞不好人际关系。老师说什么,不管听懂没听懂,我总是应付着说OK,OK,OK,慢慢的老师发现我其实没听懂,所以语速越来越慢,跟我确认每个句子的细节。

我很感谢老师的细心,但是请原谅我,我不善于表达感谢。

进步不进步自己不好说,有一次老师用很慢的速度说一些菲律宾笑话,我听懂了忍不住笑起来,老师说你进步了,你终于不说OK ,OK了。

学员5:Kurumi(课程:Regular ESL,宿舍:4人部屋)

到了菲律宾游学不为其他就是冲着1对1授课来的,学习时间虽然很短,我觉得自己要像一块海绵能学多少尽量学多少。我喜欢菲律宾这边的教学模式,入学先有摸底测试,听说读写都是按照自己的真实水平安排贴切的课程。不像我们在国内,不管什么水平都用同一本教材学同样的内容。

日本国立山口大学大学团体菲律宾游学MONOL游学记

学校的门禁有点严格了,周末在外边玩,不敢去太远的地方,慌慌张张赶回来,抢在锁门前回学校,这倒真是学习的好地方。

要说有什么不便,就是厕所不像日本那种都是可以洗pp(笑)。

我发现这里的外国学员,像中国同学、韩国同学都很拼,每天做作业到很晚才回寝室,我们感觉到了差距,也要迎头赶上。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和这里的朋友们挥手告别,亲爱的,我们还回再回来的。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