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24周ESL学员的选择---宿务CEA学员YUYA的访问录

发表时间:2017-12-18 09:48   1648

姓名:YUYA

学校:宿务CEA

课程:ESL4

学习时间:24周

Hello,YUYA,你是怎么想到来菲律宾学英语的?

YUYA:我从小就喜欢欧美电影和音乐,也厌烦了在国内循规蹈矩的生活,想来菲律宾体验下不同的文化,掌握一门技能,为了日后求职做准备。

还记得当时为什么选择CEA么?

YUYA:我英文真的很烂,所以我就希望学校有本国人的工作人员,遇到麻烦有人帮我。那个时候我和中介商量,我打算长期学习,就想去一个不要太贵,又能长期学习的温馨的学校。中介说那CEA最合适了~

觉得CEA的老师和课程如何?

YUYA:刚来的时候我很担心我听不懂,但是CEA的老师很随和,他们用我能听懂的词汇开始教起,而且非常亲切友好,就算是下课,我们还是朋友,所以随时随地都在学习。

学校的生活环境如何?

YUYA:从学校步行几分钟就是超级方便的SM MALL,我经常去那里玩。当然也有不方便就是学校门口是通往港口的路,灰尘比较大,还有房间没网络,有点不方便。

学校的工作人员你觉得如何,包括办公室老师,保洁,保安和厨师等?

YUYA:CEA的工作人员我都没觉得是老师那样有距离感,哈哈,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健身,打扫房间的时候我们一起干活,觉得我们都是朋友。

每天放学,周末你都做什么?

YUYA:我们经常约老师一起出去晚饭,周末还去周围的薄荷岛一起旅游,宿务真是个好玩的地方,玩一年也不厌烦。

现在英文如何,有进步么?

YUYA:现在才一个月,我也不敢说自己进步多快。只是我感觉现在我的阅读量增大了,比如以前五分钟我只能看一页书,现在我能读好几页新闻。还有从实际来说,以前我不敢一人打车,现在我出去都自己打车,这也算的上实实在在的进步。

你觉得会向什么样的学员推荐CEA?

YUYA:我觉得学校的门禁制度很好,我以前在国内过得没有生活规律的,睡懒觉熬夜,来到这边感觉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态度,我觉得希望调整自己作息的同学们可以来这里。

对即将来菲律宾游学的学弟学妹有什么要说的?

YUYA:真的,我来菲律宾之前根本就是混沌状态,因为什么也不了解。来了这一个月,和老师一起外出用英语交流对话,感觉真的不可思议,现在我能用简单的语言去提问,看到欧美电影,听歌,不懂的单词会自己去查词典。不过我也要说菲律宾真的是一个和国内完全不同的国家,从自然到社会,刚来的时候多少会有点不习惯,但是我觉得只要你是真的要学英语,这些问题都是可以克服的。我知道肯定很多人和我一样现在是将信将疑,犹豫在想到底要不要来,我可以告诉你们菲律宾真是个不会让人后悔的英语学习基地。与其每天彷徨,不如大胆迈开第一步。

更多详情,请点击:宿务CEA学院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