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河南IT男FEI哥的南国游学记---用自信的心态和世界交流

发表时间:2017-12-25 10:56   1726
学员信息 河南郑州-Fei
就读学校 碧瑶-MONOL
就读课程 雅思
就读时间 8周

我是Fei,来自河南郑州,程序员一枚。每天朝九晚六的生活让人感觉有点单调跟劳累。

在这个即将奔三尴尬的年纪,我总是问自己,我的一生都要每天对着电脑和冷冰冰的编程打交道么?

总想着再学点什么,来提高下自己。世界这么大,可是我选择了英语。

学英语对我来说,一方面是为了工作,另一方面是如果以后自己出国的话,方便出行、了解对方文化。

外出游学算是给自己辛苦工作的奖赏。

10月16号我降落在马尼拉机场,因为我的航班太早,要等到下午才能遇到学校的接机。

于是我在机场闲逛,遇到一个保安模样的人,我以为他是警察,就稀里糊涂的被他骗去了100人民币。

当时我非常生气,心里明明知道,可是我不会讲英语,吃了亏也不能说什么。

那个时候我就默默下了决心,这次来菲律宾我一定要把英语学好。

我在美丽的山城碧瑶MONOL开始了我接下来8周的学习。(其实本来就跟南崎报名了4周,但是4周以后觉得意犹未尽,又延长了4周)

学习方面,我学到了不少使用频率很高的单词,避免因为一个关键性单词不懂而不明白对方的意思;把之前一些不确定的知识点,在老师的帮助下确认了正确的用法;经过一段时间跟native speaker的接触,让我以后跟老外打交道时候不再那么怯场。

我参加过2次学校组织的weekendtrip。

我跟台湾同学自己组织的去Banaue梯田、Sagada山洞、San fernando的海滩跟瀑布,Baguio的Night Market 跟Public Market,还有一些当地的餐厅。

这些地方给了我不同的感受,让我也更加了解菲律宾。

本来以为碧瑶是个封闭的小城,但是这里的亲切友好和国际化给我深刻的印象,这是30岁生日之前最值得回忆的一段美好经历。

理科男比较内向,平时我不善言辞,更不善于交际。

但是在这里的2个月,我认识了不少台湾同学、日本同学、越南同学、阿拉伯同学和韩国同学,他们中的很多现在都是我无话不说的朋友。虽然偶尔我们也争论,但是人在国外,我会更加理性的分析我们文化的差异,同时南崎也给了我很多和外国朋友交往经验,不管怎么说,我相信随着中国的强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走出国门,用自信的心态和世界交流。

上周我已经离开了菲律宾,回到了国内。

离开的时候菲律宾还是艳阳高照,可是国内已经是雪花飘舞的隆冬。非常思念MONOL的老师和朋友们,我收获了很多。

我也希望有机会能再次回到碧瑶,再次谢谢菲律宾给我一个了解世界,放飞自我的机会。

更多详情,请点击:碧瑶MONOL语言学校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