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2017年最后一届毕业生的心声

发表时间:2018-01-17 11:49   1729

备受同学们青睐的BLUE OCEAN早就满房了,最近南崎最近也没怎么报道, 但是来咨询该校的学员依然很多,18年2月高峰过后位子就会陆续空出来,所以南崎建议,真爱粉们一定要耐心。

这不,这个月就有老生陆续毕业了,让我们看看他们回国前对学校的感言吧。

南崎菲律宾游学2017年最后一届毕业生的心声

H.S同学---25岁---2周

菲律宾游学算是自己人生一次重要的体验,虽然只有2周,但是我第一次在国外学习,所以倍感新鲜。当然最关键的还是体验菲律宾的英语教学,2周时间我参加了每天7节1对1的强化学习,确实狠辛苦的,但是的的确确有学到知识,这次小试牛刀。我决定还要回来再学3个月,把英语学好。学校老师和同学大家人都蛮好的。唯一有点希望改善的就是伙食了,大家都期待能再做的适合东亚的口味一点。总而言之,这次游学很满意。

学生B---2个月

2个月的游学终于结束了,都没有感觉到就结束了。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宿务学英语了。第一次是另外一个学校,这次想换个环境,相比较而言,BLUE OCEAN更适合我自己呢。学生经理特别亲切,老师也给力,不明白的地方反复给我讲解。学校里的国人其实比我想象的多。学习中比较遗憾的地方是我每次在会话课花太多时间去思考,无形中浪费很多学习时间。自己还有计划第三次再来菲律宾学习英语,下次希望能多说多练。谢谢!

K.H---男生---23岁---4周

很lucky第一次出国留学就选了不错的BLUE OCEAN,谢谢学校提供那么好的环境。我觉得在菲律宾学英语最大的收获是接触不同的文化,能在英语文化中学习原汁原味的英语。还有一点就是1对1课程,每一节遇到不同的老师,我们可以接触不同的语言习惯和措辞风格,这对丰富我们的听力非常有益。

学生D---四周

我是通过公司在在职研修来到学校学习的。来菲律宾之前一直七上八下不放心,刚来的第一天感觉到菲律宾城市确实满破的,心理更是落空,我心想我干嘛要来这种地方来学习。不过既然来了,就要把任务完成。

第一天开课,老师特别的和蔼,健谈,她一直微笑的鼓励我,把我心头的阴郁全部都吹散了。

刚开始老师说的,其实我也不能全部理解,有点心烦,但是慢慢的能听懂个别单词,能猜测整个句子的意思,然后一点点居然也能交流起来,特别是小组课的时候,虽然大家水平都有限,但是几个人你听懂一些我听懂一些,摸索摸索居然也能完成很长的对话。

通过四周的学习,自己设置的“提高英文沟通能力”的目标不能说完全达到,但是我体验到英语学习的乐趣。现在就要离开学校了,我反而不舍得了。再次谢谢这里的老师和同学。

以上是本期毕业生的感想,南崎欢迎各位同学继续投稿,留下你们在菲律宾最美好的记忆。

更多详情,请点击:海天一色,亲子首选:宿务BLUE OCEAN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