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封迟到的游学感想---来自山东学员小樊

发表时间:2018-02-25 12:05   1810

我叫小樊,我在碧瑶MONOL学习4周。

首先,我很感谢南崎,很感谢给我介绍这么好的学校!去之前家里人不放心,担心菲律宾危险。可危险处处都有,待在国内天灾人祸不也是说来就来,这么多韩日学生都在菲律宾求学,如果不安全人家早就跑了。不管那么多,我在南崎报了碧瑶MONOL四周课程。

第一天晚上下了飞机,坐了一夜巴士第二天一早到的学校,转悠了一圈,觉得这里也太普普通通!可在一个月之后的毕业之际,觉得那里简直就是天堂!

我选择的宿舍是有3+1和老师同住,我的宿舍老师特别负责人,特别有能力!我对他他非常非常佩服!

短短的一个月我和老师还有另外一个韩国哥哥相处得非常的开心!

他们时时刻刻的帮助我学英语,发音错了老师会随时纠正,我的语法错了他也会指出来!帮助我做这个做那个,像大哥哥一样,我感觉很温暖!

学习方面和环境方面,真的太好了,MONOL的中国人学生有一定比例,但是只要你自己明确学习目的,随时坚持英语交流的,所以斯巴达不斯巴达完全就不在话下。

学校里授课老师都非常负责任!我听说有些学校老师是踩着时间去上课的,但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总是早早在教室等候学生。我们的课程有必修课,也有选修课。因为我刚进学校入门测试一般,但是我选了比较难的语法课,……头一个星期我真的想取消,可我坚持没放弃,或许只能听懂一半,但是我也很开心!(南崎备注:选修课最好和自己水平吻合,不要揠苗助长)

我平时喜欢和日本、韩国朋友以及其他国家的朋友交流,我很开心认识他们!大家对我非常友好,第一天就有四五个同学来找我说话,再次谢谢南崎帮我安排的这个校园环境,非常国际化。

现在我已经毕业了,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再回去,太多的无可奈何!

请原谅这篇文章的逻辑混乱,因为我真的很激动,短短一个月的学习,我收获了太多太多。本来答应南崎毕业就写感想的,但是感想太多了,不知道怎么写,一直拖到春节,最后一句话,其他学校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同学们如果来菲律宾学习的话,Monol一定比其他学校好!如果不想比来比去,就来MONOL。(南崎注释:仅学生个人意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