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Help游学之旅感想

发表时间:2018-02-25 12:45   2174

我是通过南崎菲律宾游学,在碧瑶的Help Martin Campus报了两个月的雅思班。

关于中介选择,我个人感受是如果我朋友想去游学我会把南崎推荐给他,不仅仅是价格合理和专业,更是服务态度一流,能从一而终。

关于住宿生活,南崎之前说这里并没有特别好,却比我想象的要棒。就学习英语而言,个人很推荐来菲律宾,便宜也真正能学到比较地道的英语,再国内学习跟在菲律宾学还是有一定差距。

我只学了一个月,说实话一个月远远不够,但是对于英语学习还是有很多启发的,这些当然离不开专业和负责的老师。

我非常感谢我的一个口语老师,他非常严格。我属于那种英语不太好、发音特别不好的一类,凡事求个差不多,觉得别人都能听懂啊,遮遮掩掩就能过,之前没有特别的感觉,他意识到我是学习英语的态度上的缺陷,他可以为纠正我的一个发音花上十分钟,几乎所有的问题他不会给出提示,他会等我自己想出答案……直到最后一节课他才告诉我,学习最重要的是思考。有些人认为这很浪费时间,其实不然,只有认真的意识到问题,并且重视,才可能提高,更好的学习!

碧瑶的经历可以说的实在是不少,给自己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如来一场充实自我的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