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舍不得离开---PINES毕业生小郑的思念

发表时间:2018-03-14 14:21   2068

PINES是碧瑶的老牌名校之一,也是斯巴达式学校的开创者之一,寒假期间,小郑经南崎推荐,去PINES学院研修了一个月,毕业之后小郑对母校充满了依恋,各种美好回忆一一浮现。

南崎菲律宾游学

我在PINES一个月的学习结束了,回想起来,收获良多。

去之前我在国内已经打好了语法基础,有了一定的词汇量,但是一直不敢开口,这么多年来一直学的是哑巴英语。去之后,我每天有5节一对一的课程,包括阅读、口语、以及语法课程,还有2节团体课是练习听力。开始的前2周,从上午9点学到下午5点,晚课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0点,每天都安排的满满当当。2周过后,就有选修课了,早上我依旧选的是听力课,晚上我选的是商务英语。老师的英文很厉害,是美式发音,其中收获最大的是听力和阅读,平常我们听不懂,感觉老外讲得太快,是因为有连音。以前阅读的时候我都不在意轻重音,所以读起来毫无感情,平铺直叙,经过老师的纠正,我已知晓了轻重音的要点以及如何去听连音,听力和阅读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也能随心所欲地和老师聊天了。遇到不懂的词汇自己查字典翻译并给老师看,老师很有耐心,她会鼓励你大胆的说,说错了没关系,不像在国内,有人嘲笑,在菲律宾,虽然你说错了,但是老师还会觉得你挺可爱的,同时会帮你及时纠正。

南崎菲律宾游学

在这里只要你敢说,敢问,你就会学到很多,我就是这么过来的,来菲之前,朋友们都说菲律宾不安全,来之后,完全不一样,菲律宾不仅安全,而且人真的是超热情。我无法用文字形容,你体会了便知道,菲国整体的消费水平很低,几十块人民币在他们那里就可以去很不错的餐厅了,还有交通也很便宜。可能唯一不习惯的就是饮食了,大部分是甜的,不过对于我还行。

南崎菲律宾游学

说了这么多,学习一门语言,我认为还是要靠自己去坚持,去练习,去大声阅读,老师只是一个向导,去菲律宾能给你提供更好的语言环境,以及师资。只要你每天坚持,我相信一定能学好。回到中国后,老师发给我很多听力资料,我每天都在练习,发现很多以前听不懂的音,现在都能听懂了,也能自信大胆的去交流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张不开嘴。

在此,我要感谢南崎给我介绍了一个合适自己的学校,也为自己明智的选择感到庆幸。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