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宁静中也有热闹——碧瑶MONOL游学感想

发表时间:2018-04-19 15:32   2041

在南崎看来,碧瑶一直都是一个宜学、宜居的城市。虽然宁静,但不乏热闹。Jerry同学来这里学习了三周时间,便对这里的学习与生活有了很多自己的感想,就让他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吧。

宁静中也有热闹——碧瑶MONOL游学感想

这是我来碧瑶的第三周,很巧,这么快就碰上了当地的节日。这个周五的晚上,我们去了碧瑶城中最繁华的地方,SM Mall。如果不堵车的话,这里大约距离MONOL学院有20分钟的车程。

宁静中也有热闹——碧瑶MONOL游学感想

我们一下出租车就感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当地的人们都载歌载舞,大大小小的商店和卖场也灯火通明。许多陈年佳酿和经典的老车都被放成一排排让人们参观。我们走在这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耳畔回荡着具有菲律宾特色的音乐。

过节的时候这里就变成了夜市,几乎能买到任何你想要的的物品。但是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怕丢东西就没有进去,仅仅在马路对面参观了一下。我估计里面有不少好东西,下次有机会的话进去看看。

玩了两个小时之后,我们准备回MONOL学院。但是今天过节,车不好打,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才打到车。

我们返回学校的时候,恰巧碰见另外一队出去玩的同学也回来了,他们买了烧烤调料,哈哈,我们明天能吃烤肉了。在MONOL学院的天台上烤肉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宁静中也有热闹——碧瑶MONOL游学感想

我觉得今天有点感冒了,所以在回宿舍前我先去了医务室,医生是一个美丽的小姐姐。医务室一直开到晚上12点,所以在这里你不用担心生病会没有地方看。开了药之后,医生嘱咐我要好好休息,真是让人暖心。如果病情较为严重,会有老师带你去医院看病。他们对学生的健康还是考虑得很周全的。

很可惜,虽然开了药,感冒还是没控制住,我不得不在医务室里留守观察了两个小时,因此我缺了两节课,被罚了两个小时的自习。学校里的纠察老师真的会来看学生有没有在上自习,他们还是挺负责任的。他们每隔一小时查一次,要是被发现了,学生便会受到双倍的处罚。不过我还是上完了我的自习,所以周末我又可以出去玩了。

为了有一个愉快的周末,我们必须把周内时间把握好。由于学生们都是来自于不同国家,所以生活习惯多多少少会有不同。说实话,日本学生普遍刻苦,有时候他们能学到凌晨两三点。真是厉害!我也要奋起直追,好好学习了,每个人都代表着自己的国家,来到这里也要多多为国争光呀。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