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发表时间:2018-07-18 15:09   2471

老师,我终于拿到6.0了!谢谢你们的一路关心!

----一早收到G同学的捷报,南崎的整个办公室都沉浸在快乐的海洋。

就读在碧瑶的G同学是南崎自成立以来就读在菲律宾时间最久,跨度最大的学员。整整9个月,从17年11月到18年7月,G同学真正从英语小白成为英语达人,相信他的案例对很多同学非常有帮助,南崎特作此文和大家分享G同学的故事。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最早G同学的妈妈通过偶然的渠道了解到菲律宾英语,但是和天下一切深爱子女又担心被骗的父母一样,对菲律宾游学,没来过、没看过、没体验过的都是充满了质疑和困惑:“菲律宾英语能学到东西么”“我孩子完全零基础,去了能听懂么”“你们该不会是骗人的吧”

对于家长的疑问,南崎就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让孩子和我们咨询老师直接沟通一次,看看这个同学是否有决心来菲律宾学英语,第二,好与不好来菲律宾试试,摸着石头过河总比站在岸边闲聊强。

当我们拨通G同学的电话的时候,至少他是非常质疑、怀疑我们的,虽然我们介绍了半天,但是G同学冷冷给了一句:“你们这就是营销技巧,我见得多了” 南崎一身冷汗,说真的,我们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营销技巧那么low。“方便的话,我们见见好了”南崎发出了诚恳的邀请。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于是G同学专程从北方飞到上海南崎办公室,结束面谈后,学生家长来电话说孩子愿意去菲律宾试试,我们觉得很诧异,见面也没聊些什么,为什么G同学又突然相信我们。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后来我们在菲律宾回访学员,才了解到学员说南崎的咨询老师居然穿了烂袜子的,那么穷的中介公司估计是不会骗人了。(哈哈哈哈···真的是很穷)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之所以给G同学安排碧瑶MONOL,首先,MONOL是非常受中国学员欢迎的学校,校内中文经理服务反应迅速,有多年服务中国学员的经验,对G同学这样的0基础的学员能给予多方位帮助。其次,该校校内设施极佳,健身房、篮球场应有尽有,由于G同学将要在学校长期学习,所以完善的校内设施至少能让学生留得住,不会觉得无聊。

记得刚开始学习第一周,G同学反映完全鸡对鸭讲,和老师无法沟通,基本交流靠比划,有点不适应,南崎安慰他:学习需要过程,给自己一点时间,一定要坚持前8周。

袜子都买不起的中介骗不起人---9个月MONOL雅思6.0

后期G同学逐渐适应后,寝室也做了调整,安排了3+1寝室,每天有老师辅导作业,同时加强和其他学生的交流。在结束ESL课程之后,G同学更是越战越勇,一路在模拟考试中4-4.5-5.5-6-6.5,偶尔还会冲刺到单科7分,学员本人和家长都非常激动。

在所有人都在期待中,我们这位漫长战斗9个月的勇士不负众望---最终取得小分6.125,大分6.0的佳绩。但是G同学本人还是有点懊恼“:差一点就能上6.5了,写作一定是有点问题”

让我们再次祝贺G同学,付出必有回报,南崎祝愿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攀新高!----菲律宾游学没有不可能。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