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心灵美帅哥唐同学碧瑶PINES的游学感想

发表时间:2018-08-01 09:44   2299

唐同学和南崎应该说非常有缘分。最早他是自己摸索到PINES的,要求在学校报名。但是当下学校没有空床,也不方便接待散客,于是经过在校学生的口碑相传,他了解到我们,并且由我们全程协助安排了课程和测试,并且以最快速度协调了住宿。经过8周的学习,唐同学以0投诉顺利毕业归国,南崎采访了这位一直“默默无闻”的学员,看看他在菲律宾收获了什么。

我是由菲律宾朋友推荐去PINES INTERNATIONAL ACADEMY学习的,PINES是菲律宾碧瑶市比较大的英语培训学校,以管理严格、师资雄厚、学生多著称,前前后后的报名手续都是交给南崎安排的,我就按照他们的步骤顺利入学。

心灵美帅哥唐同学碧瑶PINES的游学感想

刚到学校时候感觉不错,这里主要是韩国、日本同学居多,其次是台湾和蒙古国的学生,以及少数越南、泰国学生,中国学生很少,最早只有我一个,到离开时候有四个了,可能是中国市场才刚开始开发。(希望南崎多带点中国学生来啊)

心灵美帅哥唐同学碧瑶PINES的游学感想

刚到学校的时候很新鲜,帅哥美女很多,大家也很乐意交流、认识新朋友,每天上课8小时还有晚自习,学校强制规定的学习时间十个小时,要真正完全消化白天上课内容,晚上起码得复习三个小时,晚上下课之后很多同学都没有马上回寝室,而是三五个围成一团聊天,新同学不同国籍,新文化交流,毕竟聊天也是在学英语,这点是比较好的,总之学习氛围还不错。

心灵美帅哥唐同学碧瑶PINES的游学感想

心灵美帅哥唐同学碧瑶PINES的游学感想

学校饭菜是做的韩式的,菲律宾人做的韩式饭菜,总之不要期望好吃,能填饱肚子吧,听说搬新校区后有点改善,其次是很多中国和台湾去的学生刚到菲律宾前一两个星期都会拉肚子,我在第一个月就拉了两次,菲律宾的药吃了没效果,还好台湾同学什么药都有准备。希望以后来的学员来的时候带点常备药。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