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发表时间:2018-08-29 09:27   2487

菲律宾唯一的女子英语学校BECI女校今年春季一经开放,就收到教育界的极大关注,南崎多次报道了该校的校园环境和课程体系。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虽然是开校第一年,暑期BECI女校就取得了床位全满的佳绩,其中南崎推送的多名学员就在该校就读,在8月的回访中,我们特意采访了2名学习4周的东北学员,通过学员的反馈,让我们了解下第一线的反馈。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学员1:17岁的权同学的反馈:

第一堂课老师问我来这学习的目的是什,我说就单纯的来度假。 所以我觉得这次的学习对目前的应试来讲没什么太大帮助,但对以后像雅思等考试打下了基础。尤其在说上,很少会考虑语法问题了。和国内的英语教学相比我觉得菲的教学更加轻松 不功利,很容易去享受学习的过程。我感谢南崎给我推荐的碧瑶BECI女校,碧瑶是一座非常好的城市。天气凉爽 ,不需要空调, 物价低, 城市很好看,像童话小镇。我们这里虽然是女校,但是我感觉和混合学校没有太大区别,如果下一次来我觉得混合校也可以考虑。最后我唯一有个小小的建议,这次来的时候是雨季,所以特别潮湿,我希望学校

可以完善除湿系统。

学员2:15岁的王同学的反馈:

觉得BECI特别适合口语和听力的学习。自己年纪不大,这次来主要是打基础,体验纯英语环境授课。学校生活便利,停安静的,还有一个大大的花园,周末和好朋友坐吉普尼去市里逛逛,还能吃到当地的水果。和自己父母商量过了,寒假还会来菲律宾,听了南崎老师的建议,下次来就学雅思课程,为高中毕业做准备。顺便吐槽下,从东北来菲律宾的路真是太遥远了,中间要转机2次,什么时候有直飞航班就好了。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说起这两名学员都来自祖国的大东北,年纪都不足18岁,两位学员来菲律宾路程可谓非常辛苦,来碧瑶的时候从哈尔滨经过厦门中转再飞马尼拉,途中因为飞机延误,两位小学员没有赶上下一段,只好在厦门过夜,由于担心未成年人安全,南崎厦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前往机场接待。

南崎学员在碧瑶BECI女校

在毕业回国的时候再次受到厦航事故的影响,航班再次被延误,在学员-家长和南崎的三方努力下,我们安排学员在马尼拉暂住,圆满克服困难安全回国。

家长和学员都感受到自我的成长,这大概就是菲律宾游学的魅力,只要我们有信赖,就会在困难中不断成长。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