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雅思单科8.5!总分7.5!---南崎学员在SME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19-01-18 16:40   2313

南崎捷报!南崎推送至sme的赵同学经过6周的雅思学习,打破我司2018年学员的最高分记录,取得单科8.5,总分7.5的“大神级”成绩。得知这一喜讯,我们第一时间采访了赵同学。

之前偶然听朋友说起菲律宾的英语教学非常有名,算是亚洲英语教学中心了。因为历史原因,这边学校均使用英语教学,所以当地人几乎都会说英语,加之劳动力成本较低,便成了许多亚洲国家学生学习英语的好地方。

当然最初和父母说起去菲律宾游学的想法时遭到了全家的反对,他们觉得雅思没必要出国学,况且安全因素也是他们较为担心的部分。但是经过各方面的研究调查,我发现宿务的治安并不是问题,人身安全可以得到保障,并说服了父母。再决定要来菲律宾学雅思之后,我便在网上搜索各个学校的信息,加之靠谱中介姐姐的推荐,定下了来SMEAG。这间语言学校是宿务地区最富名望的,教学质量完全可以得到保证。除此之外,classic校区还有雅思官方考场,对考场熟悉带来的安心感也是考试成功的重要因素。

12月2日顺利抵达马克坦国际机场,一出机场便看到了学校派来接机的学生经理。我们在车里聊着天,不一会儿便到了学校。一进学校便有工作人员带着参观校区,介绍学校的基本设施,如餐厅,办公室及宿舍楼。学校虽然面积不大,但十分温馨,随处可见凉亭与鲜花树木。之后在主办公室拿到新生礼包便去了宿舍。我选择的宿舍是三人间,有一个越南室友和台湾室友。房间宽敞,干净整洁,平常都会有专人打扫,衣服也有专门的洗衣房免费清洗,确保学生不会因为生活上的小障碍影响了学习。

晚上到了饭点去食堂吃饭,食物是自助形式,自己拿盘子去取就好了。基本以韩餐为主,有时也会有寿司之类的日式料理。总体上还是可以适应的,时不时还会有炸鸡薯条这种快餐。每周的餐单都贴在墙上,大家可以对本周食物有大致的了解。

在此之外就是学习的部分了,每天都有听说读写四科要学,一开始还挺难适应,毕竟已经不做高中生很多年了。但是过了不到一周就适应了这里的高强度学习,老师讲的细致入微,由浅入深,还会照顾到一个班学生的整体水平。口语和写作是一对一的上课形式,进步非常快,老师会根据学生水平来调整讲课方式。如果实在适应不了可以更换老师,但是我遇到的老师都很好,认真负责。

6周的学习即将进入尾声,其间收获颇多,也非常不舍,毕竟在这里留下过这么多欢声笑语。如果之后还有机会出来游学,我还是会选择这里,选择南崎。

南崎为有这样优秀的学员而感到骄傲。按照惯例她的成绩单会上SME的光荣榜,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希望她的学习经历有鼓励到每位来菲学习英语的同学们,加油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