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四周的菲律宾学习,打消了我以前的种种担心

发表时间:2019-01-30 17:33   3122

南崎作为最早开拓碧瑶市场的中国中介,南崎之所以看中碧瑶,是因为碧瑶各校高分频出的优异成绩,比如作为密集斯巴达学校的代表HELP语言学校。

我总共在HELP MARTIN学习了4个星期的雅思课程,期间的收获非常大。在来这里以前,会有总总的担心,比如教学质量如何、生活环境如何等。我非常愿意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在菲律宾学习的点滴,也希望给其他“烤鸭”们一些帮助。

碧瑶HELP学校英语学习游记

首先,介绍一下关于学校的教学环境。在我来这里之前对用英语交流非常的不自信,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菲律宾的全英环境,可以让我的口语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碧瑶HELP学校英语学习游记

关于口语,HELP有一项规定是EOP,即English Only只能说英语,这会对我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即使是与中国朋友呆在一起也只能说英语,每日的英语沟通交流会使得我们拥有很多外国朋友,同时口语表达能力得到飞速提升。

碧瑶HELP学校英语学习游记

关于写作,这里的一对一课程主要是写作与口语,而老师都是菲律宾当地的老师,英语母语使用者在写作时与我们非母语使用者在写作时思维会有很大的区别,而雅思考试需要的也是母语使用者的思维,老师的帮助会让我们的写作更加地道。

碧瑶HELP学校英语学习游记

关于听力和阅读,这里每天都会有听力课和阅读课,对于自己学习雅思自制力不好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天都有一定题量的练习,同时有老师的讲解,对雅思的听力和阅读是很好的训练。

碧瑶HELP学校英语学习游记

最后是关于这里的生活环境,碧瑶是菲律宾的山城,当地温度并没有那么高,在冬天选择这里是一个很不错的环境,现在是一月,国内已经是大雪纷飞的时间,这里只需要穿一件衬衫加一件外套。同时这里也有很多的特色菜,周末的时候可以跟朋友们出去逛逛,感受一下当地风景与美食。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