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到了菲律宾一定要尝尝菲律宾料理

发表时间:2017-05-11 09:22   2267

 同属亚洲的菲律宾和中国一样以米饭为主食,调味料简单朴素,只用盐、酱油、鱼露、胡椒、番茄酱和蚝油等。烹饪方法以烤和炸为最普遍,口味偏甜偏油。诚然跟博大精深的中国菜比起来,菲律宾菜确实有点单调,但是也不乏几款让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今天就跟着南崎饱眼福了解几款必点大餐,到了菲律宾再好好大快朵颐吧。

① Sisig

 

切碎的精肉丁和香油、洋葱、大蒜、辣椒炒出来的下饭小菜,口味咸鲜,芳香四溢。若是吃不惯一般偏甜的菲律宾菜,可以试试这个。吃的时候趁热,别等凉了就容易觉得腻,推荐搭配本地的啤酒,一个字,爽!

② Lechon

 

这个南崎以前介绍过,菲律宾国菜---烤乳猪。来菲律宾不吃lechon就像去韩国不吃烤肉一样总是不完整的。炭火烤出的lechon皮最为鲜美,再抹上地道的甜酱不爱吃肉的也忍不住流口水了。人数少的时候可以跟店家要求劈几片尝尝。

③ Kare-kare

 

牛肉和蔬菜混着花生酱炖出来的煮菜,味道非常奇特,没有任何中国菜能和之相似,啥都不说了,来尝尝就知道了。

④ Sinigang

 

也是一个汤类,蔬菜和肉炖出的汤。但是口味偏酸。就像中国的西红柿炒蛋一样基本是所有菲律宾餐厅都有,配着白饭吃,很多人午餐就是这一个菜就饱了。放到各地略有不同,有的地方会放猪肉,有的地方放鱼肉,还有的放虾和鸡肉。有心的同学可一比较下宿雾和碧瑶Sinigang有啥区别。

⑤ Adobo

 

有点像上海红烧肉的,不同的是鸡肉、猪肉一起红烧。这也是菲律宾代表料理之一,思念家乡的同学可以来体验下Adobo。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