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再也不用堵车了---Cebu=Mactan第三海峡大桥终于开工

发表时间:2017-09-24 14:42   1973

来过宿务的同学,想必都走过CEBU-MACTAN海峡大桥。这是从mactan机场进入Cebu city的必经之路。

目前连接两个岛的第一大桥 Fernan和大二大桥Mandaan都是运用日元借款修建,多年负荷使用,早就不堪重负,堵车等待是家常便饭。现在利好消息传来,由菲律宾太平洋铁路发展公司(Metro Pacific Tollways Development Corp.)兴建的第三大桥Cebu-Cordova Bridge 终于在2017年正式动工,预计四年后可投入使用。

南崎预测:第三大桥投入使用后将大大改善宿雾主城区和Mactan岛的交通,另外Mactan岛的英文学校包括BLUE OCEAN、PHILINTER、FIRST ENGLISH 、BAYSIDE等校学员出行,前往市区时间将会大大削减;同时宿务岛主城西南的CPILS、CPI、IMS(新校区)的同学前往机场将更加方便。

让我们期待宿务第三大桥早日投入使用,宿务的明天会更好。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