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南崎提醒:宿务MANDAUE地区18年新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

发表时间:2017-12-05 14:51   1688

南崎菲律宾游学提醒在宿务地区游学的同学请注意:宿务MANDAUE地区18年新年禁止燃放烟花炮竹

根据《CEBU DAILY》的报道,尽管在宿务地区,五十多年来,每逢圣诞节和除夕,华人有燃放炮竹烟花以庆祝节日的传统,然而今年政府考虑到火灾的风险,将禁止这一传统。

MANDAUE市长 Luigi Quisumbing声明整个城区都将会划定为“禁放区”,这意味这在这一区域无论燃放还是销售都将被严格禁止。

市长解释,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规避火灾风险和市民的人身安全。“我们的目标就是整个城市真正实现零烟花,市民零受伤,我们将会以安全的市容环境迎来圣诞和中国春节两大盛典”

据了解MANDAUE是宿务地区第一个禁止烟花的地方政府。

新闻出处:http://cebudailynews.inquirer.net/156452/firecrackers-banned-mandaue#ixzz50J0QgbHE

位于MANDAUE的学校有:IMS,BOC,CEA等,南崎提醒在该校就读学员请遵守当地风俗法规,不要擅自燃放烟花。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