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弥漫着艺术气息的吕宋北部Cordillera文化村

发表时间:2017-12-20 18:01   1345

整个吕宋岛北部包括碧瑶在内的大片山区,文化上定义为Cordillera区域,这里的居民坐享宏大的山景,新鲜的空气,松树和鲜花的环绕着乐园。

Cordillera有着山岳民族特有的诚实勇猛的秉性,是菲律宾诸族群中最坚守传统文化的一支。

在碧瑶的附近,南崎推荐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来Cordillera文化村访问体验,这个文化村刚好位于碧瑶和马尼拉之间,交通便利。向东是茫茫群山,向西则是浩瀚的南中国海。

文化村有一间间富有当地风情的草屋构成,细细长长的小路浮现出山岳民族的历史,小屋里挂着当地人的民俗画作品,素朴的画笔和无暇的构思,结合异国的情调的画风,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触。

Cordillera文化村不仅仅是一个展示,也提供给游客临摹,试作当地工艺品的机会,游客会在村民的指导下完成一件件富有生活气息的木雕、竹工艺,水彩画。

南崎建议来菲律宾学习的同学不仅仅学习英语,也能尝试了解当地的文化。特别是有手工爱好的同学,周末可以来试试。

更多详情,请点击:南崎版碧瑶五大名校全方位比较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