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来吧,到菲律宾刷睫毛啦!

发表时间:2018-02-25 12:08   1861

本文原文:《フィリピンでマツエク┃パインススタッフブログ》

作者:PINES日本学生经理

翻译:南崎小花

在菲律宾也可以做美美的假睫毛

各位美眉们,当你决定要去菲律宾进修英语的同时,恭喜,你还可以享受超级物美价廉的颜值升华,内在与外表兼修,每天美美的学习,周末美美的享受阳光沙滩和大海~~.

在这里南崎与你分享在菲律宾做睫毛的全新体验~~ 

菲律宾的物价相对于中国来说,那简直是可以闭着眼睛花钱都不肉疼的SHOPPING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实现买东西不用看价格,想吃啥就吃啥,想买啥就买啥的超级财务自由阶段的人生体验。就拿美容中的做假睫毛来说,假睫毛在超市里也有卖,大概也就25元左右。 

在一些大型的SHOPPING MALL里都会有类似美容院规模的SALON,店门口都会明码标价,并且不需要预约,超级方便,价格大概也就在100元的样子。

大概有4种选择,不管选择哪款,都是一样的价格,但是对于每个人的睫毛情况以及脸型,是否有戴眼镜等,店员会进行推荐~~

在做假睫毛嫁接的过程中是需要全程闭眼的哈,因为你的眼睛周边都被胶纸贴住,你啥也看不到,所以,干脆美美的睡一小觉去……静候更美的自己,哇咔咔~~ 

终于完成啦,怎么样,完全不一样了吧?并且菲律宾做假睫毛的技术还是超赞的,假睫毛会非常牢固的贴合,大概能维持两个月噢~~ 

并且,在做好后店员通常会很NICE的给顾客一份注意事项,让你清楚的知道在做完假睫毛后需要注意哪些,避免什么样的状况,虽然是做个假睫毛,有没有像享受过高端美容的赶脚?(笑)

在菲律宾,大家周末都会去享受当地的阳光沙滩,潜水啥的,自从做了假睫毛,宝宝再也不用担心妆容变花啦,下海 SO EASY~~(^^)♪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