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持有欧美日澳加五国签证的学员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18年南崎亲试)

发表时间:2018-04-19 14:46   1886

众所周知,发达国家的签证不仅仅有签证的作用,更是一种信用背书。对日后进入其他国家也会提供一定的方便。

根据菲律宾移民局的入境规定,持有美国、欧盟申根、加拿大、日本和澳洲等五大发达国家有效签证的学员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一部分学生咨询南崎,自己快要开学了,但签证还没下来。但护照上有申根签证,日本签证,能不能免签进入菲律宾呢。

由于入境政策的操作弹性很大,南崎“以身试法”,以我们工作人员专门来尝试一次没有办理菲律宾签证,而是拿着申根签证入境,本文分享下我们的体验。

南崎人员信息:

1)无菲律宾有效签证,有德国颁发的申根有效签证。

2)持有碧瑶MONOL提供的LOA和INVOICE。

3)航班:上海-厦门-马尼拉(马尼拉入境)

从中国出境的时候,航空公司如有问为什么没有菲律宾签证,可以出示菲律宾移民局的相关文件。

持有欧美日澳加五国签证的学员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18年南崎亲试)

入境菲律宾后,像菲律宾入境官员出示有效发达国家签证,对方会在复印件上敲入境章。但是给予的滞留时间不定,需要个别申请。

持有欧美日澳加五国签证的学员可以免签入境菲律宾(18年南崎亲试)

最终,南崎顺利抵达了马尼拉,这成功地证明了在特殊情况下用发达国家签证作信用背书入境菲律宾是可行的。

但是,非紧急情况,南崎不建议采取这样的做法,必定有一定风险性,而且滞留时间有限,我们建议各位同学还是老老实实来菲之前办好签证。

在此,南崎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按时到校,专心学习。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