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变废为宝的手工艺品

发表时间:2018-04-23 15:34   1450

在碧瑶,许多家庭主妇向我们证明了,那些在常人看来无用的东西并不是真的无用,反而还能把他们变废为宝,以补贴家用。

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因为在碧瑶,很多家庭主妇用她们灵巧的双手,将用过的食品包装纸清洗干净、晾干,再编织成手袋和餐垫。

变废为宝的手工艺品

在一家韩国公司的组织下,家庭主妇们和公司签订了制作手袋的合同,这些手袋最终将被出口到韩国。

“这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因为这仅仅是一个家庭作坊的产物。我的顾客,金珊妮,一个34岁的韩国人,在我们的摊子上买了一个手袋,她感到质量不错就多次光顾,直到最后和我们谈合作一起出口产品。”Medez说到。

他又解释说,之所以愿意让家庭主妇为他们代工,是因为她们有着娴熟的技艺,与此同时,她们也很喜欢这份工作,因为不出家门就能够赚到钱。

变废为宝的手工艺品

通过这家韩国公司,这些来自于家庭主妇手中的艺术品,例如:手袋、餐垫、杯垫、钥匙链、钱包、电脑包等等,现在都已远销韩国、法国、台湾和一些欧洲国家,并且即将进入德国市场。价格方面,以800比索为起点,根据样式、尺寸的不同而不同。另外顾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包包,但是需要多花1500比索的定制费。

“在众多的的出口产品中,为什么我们的产品会如此的卓尔不群呢?这都要归功于原创的设计和与众不同的材料”,Medez补充道。并且强调:“我们的产品用废弃的食品包装制成,这在世界上绝无仅有”。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