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发表时间:2018-05-23 09:56   1565

大家好,在这篇文章里,南崎会给大家分享碧瑶市里那些值得周末去放松的地方。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1.首先当然是SM MALL了,这里对于学生们简直就是第二校园的存在,几乎每一个同学都来过这里。第一天到MONOL的时候,我就来这里购物、吃饭和换汇。SM MALL在菲律宾非常受欢迎。这个商场的外形很有特色,和碧瑶的其他商场明显不同,造型充满着海洋国家的气息。因为常年气候温和,商场里有些地方是不装空调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课之外,我觉得看英语电影也是一种学习途径。“多莉去哪”就是一部我非常喜欢的电影,票价是200比索一场。从学校打车去SM MALL差不多80比索,如果我们四个同学一起去,人均才20比索,确实比国内便宜不少。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2.除了商场之外,去了Prestiz 水疗店做按摩也是不错的选择。我原本是不喜欢按摩的,因为我很怕痒。但是周围的几个日本、韩国同学都很喜欢这个,在他们的邀请下我就去试了试,感觉还不错。这家店离MONOL走路有5分钟的距离,服务费是每次200—300比索。现在,他们还对回头客提升了打折额度。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3.第三个我想要推荐的地方是教堂,绝大多数菲律宾人都信仰天主教,所以每逢周末人们都会去教堂祷告,我们作为旁观者也能体会到强烈的仪式感。碧瑶大教堂离SM MALL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就到了。遗憾的是我没有拍摄教堂内部的照片,因为我觉得在别人祷告时拍照是不礼貌的。但是我很推荐大家来这里,在这里不仅可以参观还可以练练听力。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周末放松去哪里?碧瑶学员福利分享~

4.最后一个值得去的地方就是SM MALL旁边的夜市了,夜市里的东西真可谓琳琅满目,衣服、鞋子、包和纪念品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夜市上还有很多地方特色小吃在卖,其中我最推荐的就是“balut”。这是未孵化完成的鸡蛋或鸭蛋,蘸着辣酱或者鱼酱吃。顺带提一下,我没有吃“balut”,但是我吃了炸鸡仔,味道妙不可言。

这些就是我认为值得一去的地方,推荐给大家。但相信碧瑶还有很多其他好玩的地方。如果你是想我这样长期在这里学习,或者来旅游,一定不要错过这些地方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