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碧瑶周边旅游---可以浮潜、溜索的百岛旅行

发表时间:2018-08-15 15:36   2472

由于碧瑶坐落在海拔1500米的高山上,因此很多学员认为在碧瑶游学他们将没有机会去海边、也不能享受海滩。事实上,在碧瑶游学,也可以优雅的享受海滩活动。

Hundred Islands,中文翻译为百岛,是吕宋岛最出名的沙滩景点之一,也是碧瑶游学必去的景点之一,位于Alaminos,从碧瑶出发到达百岛乘车大约需要4个小时。

碧瑶到达

百岛由超过100个小岛组成,Governor's Island(总督岛)、Quezon Island(奎松岛)、Chindren's Island(儿童岛)是当中最出名的三个岛屿。在百岛,你可以享受诸如跳岛(超过100个小岛)、浮潜、以及溜索等项目。也可以当地市场上购买一些海鲜产品,比如虾类、贝壳,以及各种鱼类。

南崎温馨提醒: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饮用水;注意防晒;小心蛇;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