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发表时间:2019-07-08 10:52   1705
【饮食改革不仅仅是提高食物的质量】

南崎了解到上个月,CEBU(宿务)日资TARGET学校针对食堂菜肴方面进行了重点改革。

一直以来,食物方面也是我们南崎关注的重点,味道、卫生、种类等。真心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吃好才行。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学习呀!!

首先TARGET改善的议题为《饮食改革不仅仅是提高食物的质量》

和南崎一起,听听TARGET怀抱初衷,分享的改善原因和改善结果吧!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每个学校被提到饮食的时候,都希望可以听到满意的声音,TARGET也不例外。

希望说到学校食堂菜肴是否满意的时候,TARGET希望能第一个被学生提起。

当然在这一方面,相信不止TARGET,其它学校也一样,都在努力改善。

甚至一些学校都开始使用外部订餐服务,希望可以得到解决。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外部订餐可以有了更多选择,口味和品种也随之增加了,很多同学也更加享受外部订餐服务。

所以经常会听到一些中介公司会推荐在饮食方面比TARGET更好的学校。

非常的懊恼和无奈但又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

停滞不前就会一直退后。饮食改革不仅仅是提高食物的质量这么简单。

TAGERT学校因为食堂空间太小以及采用自助餐模式,导致不再需要那么多的厨房服务人员。

大部分都是工作了3年以上,有些也是从建校开始,就一直在的服务人员。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这三年他们不间断的参加各种烹饪方面的培训,到现在已然成为了一支专业的团队。

虽然TARGET不需要这么多服务人员,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结束他们的工作。而现在我需要他们。

所以上个月我找到他们,我告诉了他们,我想对学校的饮食做一次改革,我希望可以再次听到大家说:每个人都觉得改变了!味道变得好了!果然还是TARGET的食物好吃呀!这样的声音。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首先我对他们提出了每周需要提出菜单,两天左右更新一次菜单这样的要求。

所以他们造访了CEBU 20多家以上很多学生喜欢去的餐厅,尝试做了很多菜肴。

在网络上面也查询了很多的材料。想着实际操练和网络上知识的相结合,一定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饮食。

提高学生的满意度上,饮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所以在这点我不会选择妥协。

我强烈要求他们,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合作,所以必须拿出最大的诚意和努力,让我看到改善后的成绩。果然,他们没有让我失望,我很快看到了效果。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饮食的质量瞬间得到了改变,一周以后,听到很多学生都在说:最近学校的菜肴真的变化很大呀,味道也特别好了。

对于这样的效果,我非常地满意。间接地证明了这三年来,他们在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及目前的改革方向是对的。想到这里我觉得比什么都开心,深感欣慰。

伙食的改善没有尽头—TARGET爆改一日三餐

我希望和这个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不断改善,希望以后大家说起菜肴美味的学校,都会想到是TARGET,

毕竟公司是—始于人亦止于人

创立这样的团队也包含着我经营这家公司的初衷。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