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发表时间:2019-07-08 11:01   1647

是的,你没看错,如今各个学校都标榜自己的课时多,1对1密集的大背景下,居然横空出世一个标榜自己课时最短的雅思学校,这就是南崎的老朋友—宿务TARGET。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此前,南崎曾经报道过TARGET开设雅思课程的新闻,该校传统意义是ESL的日系服务型学校,刚开设雅思课程之际,南崎多次向学校提出异议,毕竟5个1对1+30分钟词汇+1小时自习,全天不过才5个半小时实际授课时间,这样的超短课时如何能在市场上立足,南崎实在没有把握。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在大家都将信将疑之际,该校的雅思课程一经打出,居然超级热门,根据南崎的消息,目前该校雅思到8月之前全部爆满。四周实现雅思成绩进步1分的学员比比皆是。

学校在教学上的想法就是“不走题海战术,不搞漫长的沉浸式教学”,而把重心放在“提高教学效率”上。这些口号,南崎觉得说说简单,做起来可没那么容易。你课时比别的学校少,你说你效率高,这看不见摸不着,谁能信呢?

我们采访了学校雅思教育组组长SCOTT,他就举了一个例子,说如何提高教学水平,他就要选择好老师,学校的雅思老师都精挑细选,并且整整花了2个月开展内训,考核选拔的一批精英教师。

学校刚开始师资有限,雅思学生只根据教师规模招收,多了不要。

总而言之有了金刚钻才敢揽瓷器活。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我们将密切关注TARGET的雅思课程,也欢迎相信日系学校的学员前来挑战高分。

附雅思价格表一份: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菲律宾课时最短的雅思课程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