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宿务TARGET的慈善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1 09:31   1616

宿务TARGET的慈善活动

经济飞速发展过后,贫富的差距问题也随之剧增,这是世界的问题。

贫穷一词,简单易懂。在我们身边,也许我们也有见证过,或者通过媒体了解过,我相信甚至有些人也有所经历过。

也许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贫穷的生活状态,也许我们也曾接受过来自他人的帮助,感受过赠与的温暖。

生活需要越来越好,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而爱心需要我们身体力行的同时,也需要传递。

有时侯看似星星点点的一点小心意的赠与,也许能成为他人生活里的一束阳光,不能说能带去多大的力量或者多少改变,但是我觉得一定能送去片刻温暖。

南崎带你看看,菲律宾宿务TARGET学校的校长在菲律宾做的一些贫困方面捐助的活动以及内心分享。

原文:【セブ留学時に貧困問題を考える】

作者:TARGET校长 石原先生,南崎特别获准中国区翻译权

《关于CEBU留学时的贫困问题》

今天我们将学生们和学校工作人员不要的衣服收集起来,捐赠给了目前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志愿者组织CEC(与CEBU的SLPC合作)。

因为学生数量比较多,所以全部加起来,竟然收集到了10公斤左右的衣服。

仔细想想我也在断舍离的过程中,纠结了一年多,才进行了整理,终于在今天全部捐赠出去了。想着还能穿的衣服就这样扔掉了,多少会觉得有点可惜。但是一想到可以帮助到某个人,又觉得很快乐。

CEC一直帮助着宿务最贫困的群体。CEC说不止是衣服方面的,还有洗发水,肥皂,感冒药等也是很需要,并且紧缺的。

这几年,菲律宾的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很多人,也摇身一变到了中产阶级,很好地享受生活…… 可以愉快消费的人群在迅速增长。

然而,这样发展的同时,留下了一批流离失所的贫穷群体,他们的贫困在日本是无法想象也不会看到的,他们面对和承受着生活所迫的贫困。

目前在CEBU很多的日本志愿者开展着很多的志愿者活动,从各个角度直视贫困问题。

我来CEBU之前基本没有针对贫困问题,做过认真的思考。现在通过各种参与以及实践。还有在很多志愿者活动中和大家交流后,才有了认真思考的机会。所以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够一起参与进来。

在CEBU留学期间,您可以在周末参加此类志愿者活动

不需要会英文。如果你有兴趣,不如快点加入我们吧!

志愿者组织CEC的WEB如下,欢迎阅览https://www.cecj.net/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