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在MONOL 教室大扫除也是一种乐趣

发表时间:2019-08-26 16:04   1424

南崎了解到,Monol老师不仅友好热情,而且敬业!该学院最近进行了一次教室大扫除,老师们积极参与。预定在7月8日和22日;学期A和学期B老师分担了打扫房间的苦差事。

老师们很有风度地利用他们的空闲时间使教室看起来像新的一样。携手合作,这项任务不仅仅是简单的清扫,扫地就足够了。Monol的教室清洁工作包括擦洗墙壁和门。这也意味着去除墙上不必要的东西,如贴纸、胶带、图钉等。

老师们拿着清洁用品和扫帚,而不是通常的小册子和铅笔。他们打扫了每一间教室,教室里的墙壁更明亮了,环境也更整洁了。桌子和墙壁上不再有任何潦草或粘着的东西。此外,它还带来了对教室维护的新认识。

此外,南崎也觉得这项活动可以给老师和学生带来很多好处。教室一尘不染的清新感觉对学习非常有益。另一方面,教师可以找到更多的灵感和动力,在一个更干净的教室教学。

由于学生和老师大部分时间都在教室里,保持教室的整洁自然是最好的选择。通过这种方式,学院希望给学生最好的学习体验。

南崎衷心祝福学校越来越美,南崎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也会是一片干净的海洋,让学生们自在徜徉!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