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谁说碧瑶不好玩的?MOUNT PINATUBO一日游

发表时间:2017-05-05 14:35   2233

MONOL的周末活动一个比一个精彩,潜水爬山什么不提了,这个礼拜他们竟然玩去火山了。绝对的高大上的景点了吧,吕宋岛无敌秘境Mt. Pinatubo,we are coming!

这个一日游的费用比一般路线略贵,但是和他的超级美景相比,完全是物有所值。

呜呼···出发了!

深夜1点从学校出发,有学生戏称MONOL的旅行都是D炸天级的,不够brave不够young就别来了(笑)。

Pinatubo地处偏僻,几乎没有常规旅游巴士过来。所以个人无法来此旅行,这是只有本地人才知道的景点。

是不是有点感觉行进在月球上。

所有人都在疑问,这里难道是菲律宾?!!!

车子开到登山口,这里就要靠步行了,全员下车1!2!3!拍照!

脚下没有路,完全靠当地人指路。

据说这条路是本地孩子练习跑步的天然跑道。

本来以为人迹罕至的地方应该没什么游客,没想到三三两两的还不少呢。

据说MONOL是第一家组织学员来火山旅行的英文学校,呵呵····因为是从来不走寻常路的。

为什么这么安排,据说是学校在学员间做的投票,大家一起票选出来的,可见不是一家人不进同一学校,都是胆大的!

走到山顶了···哇·····这里简直就是阿尔卑斯嘛····太炫了!

(南崎提醒您火山湖泊水深水温低,切勿下水游泳!!!)

哎呀呀···偶遇当地的菲律宾孩子,这么好的免费外语陪练赶紧抓住了,同学们唧唧哇哇飙起英文了···孩子好像被我们的过度热情给吓呆了,哈哈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