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菲律宾游学碧瑶语言学校PINES的美女老师ERNA

发表时间:2017-05-19 16:00   2548

Hi,大家好。你们喜欢writing么,哈哈,不准说不喜欢哦。我是碧瑶PINES的Writing老师,我叫ERNA。今天我要来分享下英文写作的tips。

 

南崎菲律宾游学

首先,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写作,估计很多ESL课程的同学都觉得写作很枯燥。这也是我首先要说的,请把写作当成一件快乐的事你才能写好文章。

南崎菲律宾游学

很多第一天上我的课的同学,他们都有一种恐惧感,认为写作既无聊又枯燥。但是这只是你们的想象,用了一个错误的方式去揣测写作。其实写作并不难,和speaking比起来,写作你可以修改,你可以自由思考,娓娓道来,每一次写作的订正你们就可以清晰的发现自己的弱点,说起来写作是最能综合判断一个人英语水平的方式。

南崎菲律宾游学

同学们要问了,那老师你又是怎么教的呢。

写作的教学是一个很科学的流程,我们主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们写作的语法上,但是我每次也和学生说首先你不要犹豫,只管把自己的idea表达出来,然后再回头去更正你的语法错误,每次修改老师会给你们新的句型,让你们知道同一个意思有不同的说法,不同的句型能表达不同的效果。当你掌握了其中的奥妙,其实一点也不枯燥。

南崎菲律宾游学

当然了,如果写作不是发自内心,只是粗暴的拼接短句,是永远写不出好文章的。为什么?因为这不是源自生活,逻辑必然简单牵强。既打动不了读者也不能让作者喜悦。其实你是有思想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你自己。我鼓励学生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写,你先画下来,然后老师会带着你一步一步把图片变成语言。

南崎菲律宾游学

有些人问我speaking和writing有什么区别。写作时来源于口语的,但是又是口语的加工版,是把口语用美丽的包装展现出你的意识,我们的工作就是加工提炼和美化。只要你有材料,就不怕写不出好文章。

有学员问我,跟你学真的能保证我的写作实力大增么?

我笑,我不是魔术师,我不能保证任何事。但是我想说只要你相信我,我会帮你爱上写作,只要你自主的学习,不愁写作不会进步。

想了解更多,快联系我们吧。

阿南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