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你怎么还没来——PINES的联谊会!

发表时间:2017-07-13 13:46   1561

大家下午好,今天又是周一。上月我们有2位新生来到碧瑶的PINES报道。早就听说PINES的FRIENDSHIP NIGHT(联谊会)很好玩,这次委托两位小记者给我们报道下前方消息。

什么是FRIENDSHIP NIGHT?


简而言之,就是新生欢迎会和毕业生送别会的二合一Party。每月的第二周星期五的晚上7点,准时在PINES1校区的Recreation room举行。

FRIENDSHIP NIGHT有神马活动呢?


南崎菲律宾游学

第一次参加的新生都不知道这FRIENDSHIP NIGHT是什么东东。全场灯光转暗,主持人闪亮登场,一一介绍本期毕业生和新生。

南崎菲律宾游学

接下来老师们逐一上台演唱抒情的菲律宾民歌,有意思的是菲律宾民风开朗明快,但是他们的民歌却一个个柔情似水,温柔抒情···好像是舍不得马上要毕业的同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然后随机选出在坐的学员组成两队开始单词猜谜比赛。屏幕上轮番跳出英文的歇后语和俚语,选手在最快时间内作答。答对题目多的小组可以获得神秘礼物····

南崎菲律宾游学

接下来是学生的才艺show,韩日中越各国学员轮番上阵,你歌我舞。

南崎菲律宾游学

这是毕业生和老师一起合唱的节目,据说学生的吉他就是在碧瑶当地买的,虽然我们相逢时间很短,但是碧瑶这座美丽的小城却给我们的人生留下最难忘的一片回忆。

南崎菲律宾游学

party到了最高潮部分,韩国的帅哥美女现场来了一段的劲歌热舞。全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这是最后一次聚会,晚会结束后有一部分毕业生将要乘车离开碧瑶,各奔东西。

南崎菲律宾游学


南崎菲律宾游学

很多人说PINES是斯巴达,学习气氛很紧张,作业很多,还有无时无地不存在的EOP(只能说英语)紧箍咒,终于到了毕业的时候,当我们回首这几个月的紧张学习,总结自己的学习成果时,当我们意识到付出总有回报时,我想没有人再抱怨学习紧张了吧。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