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前方高能预警!说中文要被罚款哦——斯巴达学校严格的EOP政策

发表时间:2017-01-24 15:24   2049

5-1.jpg

所谓EOP,就是ENGLISH ONLY POLICY,是流行在斯巴达学校的一种英语政策,意思是在指定区域禁止说英文以外的任何语言,违者要被课以罚金或记上警告(警告满一定次数就会被开除)。

本身菲律宾游学教育就具有多国籍的特色,每个学校都有中国、韩国、日本、泰国、俄国等各国的学生,这样的环境可以促使学生更多的使用英文沟通。

有部分学校还会设置“国籍比例限制”,避免同一国籍生源过多,而导致校园都说某国语言的情况。最近澳洲就有个别大学爆出同专业从老师到学员清一色是华人的情况,不知道这样的学习和国内还有什么区别。

同时,在寝室设置上,除单人间之外,多人间尽可能安排不同国籍学生入住,促进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也有利于培养学员的国际价值观。

尽管学校做出多方努力,但是还是不排除一些学员会搞小团体,喜欢和自己的“老乡”在学校里“交流感情”,所以学校设置了严格的EOP政策,交流可以,但是必须说英文,有违规者,会有巡视老师当场开出罚单,记录名字,处以惩戒。

被抓到的学生会当场签名画押。哪怕一句话、一个单词也不行,除英文以外任何语言都不可以。

处罚的形式以罚款居多,罚款金会被作为善款捐助给贫困儿童或者当作学生聚会经费;也有的学校会安排强制自习课,通常在夜间或周末。不管怎么样,惩罚都是象征大于实际,学校无非是希望严肃纪律,确保纯英文的学习环境。所以不想在同学面前丢脸,或者眼巴巴看着别人周末出海自己却在教室里背单词的学员,请时刻留意EOP,不能越雷池半步。

有初级或者0基础的学员可能会担忧,那怎么办,我现在还没有基础的英文沟通水平,总不能不说话做哑巴啊。

学校对于刚刚入学的学员有一定时间的政策缓冲安排,但是一旦达到一定级别就要一视同仁,不枉私情了。

不仅是学生,EOP政策也是对老师的约束。同学们会发现在学校里,老师之间也必须说标准英文,禁止夹杂菲律宾的方言。对老师严格,是要保证学员的耳根永远是清净的。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