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什么让BECI成为最好的学校?谈BECI教师的质量。

发表时间:2017-01-24 15:24   1814

What's make BECI the best language school?

Let's talk about the quality of teacher.

南崎推荐的高品质英语学院,都有着严格的教师选用考核制度,今天我们来走进BECI看看他们的教师定期培训。

根据学校要求,所有教师上岗前必须通过TESDA和TESLA考核。这不仅是对教师的职业素养的要求,也是对广大求学学员的专业保证。

广大教师也将这个考核当作自身职业发展的标尺,积极准备。

A training day of BECI's teachers.
"I was happy that I joined the training because I learned many good things about all how to teach English to national students" - all teachers commanded that!

(BECI老师培训一日记
“我非常高兴参加这种培训,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如何教学生学习英语的好方法”——所有的老师都认为如此!)

6-5.jpg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