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打破语言制约,宿务BLUE OCEAN一日游

发表时间:2017-09-15 11:14   1740

很多学员以为宿务是个类似三亚、普吉的热带海岛城市,旅游无非是玩海跳岛,南崎告诉您其实宿务还是菲律宾的历史古城,这里是哥伦布环球在亚洲停泊的第一站,更是菲律宾民族英雄lapulapu的故乡 。宿务的BLUE OCEAN刚好提供给所有学员一日游服务,让我们跟着学校老师一起来领略下古城的风采吧。

一般的学校的新生旅游是按照国籍划分的,中国人一组,韩国人一组,越南人一组。这是因为考虑到新生普遍英文不佳,沟通困难,所以按照母语划分容易管理。BLUE OCEAN率先打破了这种制约,从一开始就鼓励不同文化不同国籍的学员互相交流,熟悉,习惯用英语来表达交流。

这样的一日游活动,包括车费、门票和午餐,一天的费用为每人800p。如果自己打车一天的打车费都不止300p,所以价格还是相当划算的。全程我们有英语老师陪同讲解,虽然刚开始听起来很吃力,但是对训练英文思维还是相当有帮助,也算是正式学习的一个预热吧。

↓一天的日程↓

8:30 HOTEL EGI(宿舍出发)
9:40-10:10 STO NIÑO CHURCH(宿务第一教堂)
10:20-11:00 FORT SAN PEDRO(军事要塞)
11:20-12:00 TAOIST TEMPLE(中国道教寺院)
12:20-13:20 LANTAW RESTAURANT BUSAY(豪华午餐)
13:30-14:00 TOPS HILL(宿务最高点,俯瞰全城)
14:30 AYALA MALL(市中心高级购物中心,采购生活用品)
16:00 HOTEL EGI(返回学校宿舍)

<STO NIÑO CHURCH>

<FORT SAN PEDRO>

<TAOIST TEMPLE>

< LANTAW RESTAURANT BUSAY>

<TOPS HILL>

※在ayala mall购物并晚餐的同学,学校的车只送到mall就返回,请大家自行打车返回学校。不进mall的同学可以乘车直接返回校园。另外一起陪读的家长和朋友,尽管不是学校的学员,也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一日游。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