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我们为什么热爱做老师---宿务TARGET教学采访集锦

发表时间:2017-12-01 10:50   1576

宿务TARGET学院以它专业的精致化管理以区别于别的学院,虽处闹市,但远离浮躁烦扰,专注于学员服务。老师们也秉承专业的教学理念和仁爱的教育初心,孜孜不倦,帮助学员进步。南崎这次带来老师们的访谈录,每个老师风格不同,各有千秋,我们一起来领略下老师们的风采吧。

Target 老师采访记

为什么我热爱做老师?

其实在我拿到学士学位之前,受母校影响,我已经立志投入到教学事业了。从本质上讲,这不只是一份每月拿到薪水的生计,而是参与塑造下一代的工程。作为一名ESL教师,它确实是充满挑战和令人兴奋的,同时,它也在每天考验着我的耐心。虽然它有很大的挑战性,但我能从每个学生身上学习并成长。在TARGET做老师,我心灵得到很大的满足,它让我感觉向全世界赠送礼物。

- Lu 老师

我们为什么热爱做老师---宿务TARGET教学采访集锦

尽职的老师和奉献的母亲

我已经教授ESL课程11年之久了。我是职业教师,很乐于教外国人英语。我不仅传授英语知识,也传达我的生活观念。 虽然我现在成了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我没有放弃我的职业,因为我热爱我的ESL老师工作。作为“尽职的老师和合格的母亲和妻子”,我努力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履行我的职责,做好自己的任务,因为我相信只要用心努力,就能做好很多事情。

-Laine老师

拥抱变化的老师

我明白,教学是需要投入的事业,就算能力超强,如果不投入,也将无动力去做好。当我开始做ESL教师时,我知道这个职业的价值。但当我开始了解学生的生活,一切发生了变化。我改变了我对教学的看法和教育激情。 我认识到必须努力教学,尽职尽责,因为改变一个人的学习并不容易,我需要指导和激励不同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目标。他们的成功也是我的成功,他们也让我更有激情去做改变。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帮助学生并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这种成就感让我满足 。

- Luna老师

一个好的老师内心是什么样的呢?

有句话说“善良,爱心让世界运转”,它真正改变了教室和学校的氛围。一个好老师能帮助学生,感到受欢迎、关心和喜爱。教书是一种很人性化的职业,需要理解他人并表达关心,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爱。但做一个正能量的老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遇到问题经常束手无措,保持乐观的态度就更难了。尽管如此,在困难的时候保持乐观,我们会对周围的学生和人们都会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一位真正伟大的老师会修补隔阂,构建良好关系、建立友谊和和睦的群体。 他能发掘每人的宝贵品质,发挥各种可能性和魔力。

-Lablab老师

我们为什么热爱做老师---宿务TARGET教学采访集锦

一名老师,一束光芒

教学不像ABC那么简单。它就像走进黑暗的森林,对前方一无所知,拨开黑暗迷茫,为学习者领路的就是老师。教育着实不易,充满挑战,而且学生们文化不同,思想观念也各异。但我并不畏惧,我提前准备妥当,运用我所学的策略和技巧。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可以带领学生们摆脱灰暗,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 Kim老师

我们为什么热爱做老师---宿务TARGET教学采访集锦


宿务TARGET---年终促销火热进行中

我们为什么热爱做老师---宿务TARGET教学采访集锦

促销详情

报名8 - 15周的学员:享受1周免费(直降12.5%)

报名13 - 23周的学员:享受2周免费

报名24 - 31周的学员:享受3周免费

优惠时间:2017年12月以前报名并且入学的学员

备注:所有房型、课程优惠百分比相同,详情请个别咨询南崎菲律宾游学。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