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MONOL学院篮球慈善义捐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8 09:43   1612

这里是南崎一直关注的碧瑶MONOL学院,我们向学员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

学校大楼前的篮球场地上,除了打篮球,也可以用来打羽毛球,排球等,楼上还有室内乒乓球和桌球室,各种球类活动可以选择。

除此之外,学校专门配置一片高尔夫练习区域,学生可以来挥杆打球,并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学院也拥有自己的健身房,免费提供给学员,并配有健身教练进行指导,如果感兴趣的话,教练可以教授搏击项目,如泰拳,搏击,格斗等。

MONOL学院的体育活动精彩纷呈,但我们相信体育可以创造赛场之外的价值。 11月14-15日,MONOL国际学院举办了篮球义捐活动,募集的款项将捐献于当地的Pinsao Proper日托班的28个孩子们,给他们购置学习用品。

篮球活动为三分投篮赛,看谁是得分王。学生们和教员轮流站在三分线外,投掷篮球,第一天的比赛接近尾声时,学生Jacob和Black得到7分,打成平局,成绩一直坚持到比赛结束前最后30分,这时,Janrey Pengla投出了8分的好成绩,一下子脱颖而出,并且将8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第二天,大雨倾盆,糟糕的天气对投篮得分十分不利,这样,Janrey Pengla以8分成绩,1分的优势,将冠军的桂冠收入囊中。

比赛结束后的义捐活动,当学员得知义捐所得将是为日托班的孩子,各个踊跃参与。 有些同学甚至不止一次前来义捐,我们的冠军,Janrey Pengla,甚至从奖金中拿出200用来捐赠给孩子们。

看到那么多学习用品,孩子们很兴奋也很高兴,但他们都耐心有秩序得等待着发放。

孩子们举起新铅笔和画材

虽然这只是一个很小的义举,日托班的老师和教员们对MONOL对孩子的关爱和善心表示由衷感谢。MONOL一直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乐于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MONOL一直以来坚持的社会参与性,让整个社区更好。

更多详情,请点击:碧瑶MONOL学院介绍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