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再见了,送别TARGET中华区经理LEVI

发表时间:2018-02-01 09:37   1419

再见了,送别TARGET中华区经理LEVI

1月21日,宿务TARGET的中华区经理LIVI先生结束了任期,光荣离任。

南崎由于日程原因,要晚一周才能赶到学校,所以错过了LEVI先生的送别会,实在非常遗憾,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次能见到他,在这里南崎谨代表TARGET的大陆和台湾毕业生向他表示深深的祝福。

所有见过LEVI的人都知道他是个随和、可爱的人,无论是中介和在读学生之间都有超高的人气。作为学生经理,因为工作出色,逐渐进入学校核心管理层,把TARGET带入台湾和大陆市场,在17年夏天经过LEVI的努力下,TARGET夏季的中文学生率先突破50%,在整个宿务都是非常骄人的成绩。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菲律宾英语在中国大陆始终不温不火,LEVI就是在低迷的情况下,单刀赴会,来到中国大陆推广菲律宾市场,也是这个因缘,南崎和TARGET结下深厚的友谊。也由此开始,TARGET以柔和的姿态陆续进入中国、越南等市场,将TARGET打造为一个综合的、国际化的校园。

LEVI笑称自己是遇强则强,机会越多越燃烧小宇宙的战士,在缺乏一切参考资料的情况下,完全是靠着一腔热血把学校带到世界。南崎笑称: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到薪水更好的地方大展拳脚,但是LEVI说:薪水固然重要,但是年轻的时候,能在丰富多彩充满挑战的地方学习,积累经验,那是为了更大进步而蓄积力量。

尽管,LEVI在进入TARGET工作的时候也有过犹豫,但是自从进入学校这个大集体,也被前辈和同僚的气氛所感染,不自觉地跟上集体的脚步大步成长起来。

在离别之际,LEVI感言:在TARGET,被赋予自由工作的权力,这是我成长的最好环境。

得知LEVI的离任,校长先生自然觉得很惋惜,但是LEVI有自己的打算,他即将要去为取得MBA而迈进,我们更加应该支持他,鼓励他!

接下来TARGET将会为在中国市场继续扬帆跃进而努力!

南崎也感想LEVI以往对中国学员的关照和对我们中国中介的指导,我们的友谊青山依旧,细水长流!

Good luck!

See you next!

再见了,送别TARGET中华区经理LEVI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