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暑假我们一定会再来!——南崎首届冬令营精彩剪影!

发表时间:2018-03-09 16:26   1284

大家好,我是南崎菲律宾游学的领队,大家都叫我飞姐!

1月26号,上海还是冰天雪地,我有幸被公司安排带领首届寒假游学团来菲。

菲律宾游学团

我们这个团来自五湖四海,有公务员,有教师,有做生意的,孩子从7到11岁不等。来之前,大部分人都不了解菲律宾,你们那里安全吗?菲律宾因为和中国的领土争端,对中国人友好吗?菲律宾英语有口音吗?无论我们怎么解释,还是有很多不放心。

百闻不如一见,大家就跟我们一起来实地走走看看!

菲律宾游学团

经过三个多小时飞行,从大棉袄瞬间到露背装。

菲律宾游学团

宿务机场门口等待接我们的汽车。

菲律宾游学团

菲律宾公交叫吉普尼,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菲律宾被日军占领,后来美国参战后,菲在美军的帮助下收复国土,留下了大批美军的吉普车,现在成了菲律宾的交通工具,车内座位非常拥挤,也有人拉着后面的门把,这些人不用买票,跟国内动辙百万的BRT相比,我们太幸福了。

菲律宾游学团

第一次在菲律宾上学,孩子们虽然对新环境有些陌生,但还是保持了中国特色的坐姿。老师看到我们的到来非常开心,菲律宾人真的太open了,受他们的影响,孩子们来到菲律宾学英语,整个人都变得confident。

菲律宾游学团

老师给我们安排了试听,这是认字环节,教学方式生动活泼,让小盆友看物品,先看并memorize物品,再用布遮住,让孩子们尽量写下自己记住的。之后老师再一个个讲解,领着孩子们记住这些new words and expressions。上课结束,孩子们很喜欢这个老师。就是中国学校学的太死板,太简单,回答问题的时候笑料百出,连his和her都乱答,大人们一边笑一边真心觉得孩子们还是不会自如的使用英语。

菲律宾游学团

宿务虽然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但和中国比还是有待改善,基础设施较为落后,但菲律宾真的是个比较安全的国家,人民热情开朗,宿务街道拥堵,经常有traffic jam,我和同伴甚至不会过马路,对警察说May I cross the road?结果警察叔叔直接护送着我们过了马路,犹如贵宾。在菲律宾,不管是办理登机check in 还是坐船check in,我们一行都被当做 group优先办理,比一个一个办效率高了很多。

妈妈和孩子们在学校门口合影。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在学校的体验学习,对这个国家有了切身的感受,对菲律宾英语也打消了疑惑,更感受到了老师的热情。这里的人们虽不富裕,但是乐观开朗的性格也使他们对生活的满意度很高,这点和中国人大有不同。

菲律宾游学团

四星级的酒店,270元,在热闹的SM边上,超值。

宿务麦哲伦十字架,这是麦哲伦到达宿务后在海滩上竖起的十字架,象征着西班牙国王将这个岛屿殖民化,穹顶很精美,壁画记录着当年竖立起十字架的那段历史,当地人非常信奉并尊敬这个深具历史及文化意义的十字架。

菲律宾游学团

圣婴大教堂就在麦哲伦十字架边上,图为圣婴大教堂的节日活动,很多当地人排队祈祷。文化不同,走马观花,很快就出来了。

菲律宾游学团

周末我们从宿务坐船二个小时,到达簿荷岛,在等船的空闲时光享受了回有名的马杀鸡,舒服。

菲律宾游学团

薄荷岛 Loboc river travel,河中是静静的绿,河岸是浓浓的绿,原始的热带风光,茂密的热带植物,美极了,怪不得被誉为“东方亚马逊”。

菲律宾游学团

巴里卡萨海域浮潜,看到了海底的海龟和珊瑚,清澈见底,玻璃般的海水。

菲律宾游学团

无人的处女岛,仿佛童话世界。

菲律宾游学团

鲸鲨共舞

菲律宾游学团

此次匆忙的菲律宾之行,大人深深陶醉于菲律宾的无敌海景,色彩变幻的海面,洁白清凉的珊瑚沙。孩子们每天在海滩玩到天黑,离开菲律宾的时候还咨询南崎暑期团什么时候集合。再次感谢大家对于我工作的肯定,我们暑假再见了!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