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最爱MONOL的三大理由

发表时间:2018-04-02 16:05   1590

李同学来碧瑶的MONOL学院学习8周密集口语课程,临近毕业。南崎分享下她这段时间的感想吧。

这周是我在MONOL学院学习的最后一周了,这个周五,我就毕业了。我在MONOL学院的8周说长也长,说短也短。来MONOL学院学习之前,我就在其他学校学过,所以我能说出这些学校之间的优势和不足。在MONOL,有三点是让我非常满意的。

第一就是食物,我来这里之前就读的两家学校,他们的餐谱只提供固定的菜式,而且时不时还会有菲律宾菜,这点让我不太喜欢。有时候我只好出去买点我爱吃的。但是MONOL学院食物的种类就非常丰富,每天都会有水果、蔬菜以及各种肉类,汤也会烧好几种,所以我总是能找到自己喜欢吃的。实话实说,我在吃上还是比较挑剔的,但是MONOL的食物还是令我满意。

第二就是密集口语这门课程,我觉得这门课很适合那些词汇和语法基础都较好的同学来学习。因为它只针对口语这一个目标集中力量进行提升。通过读报、话题讨论、描述图片等多种方法来不断地加强学生的口语表达技巧,和学生对英语的感知能力。上了这些天,我觉得还是很满意的。而且一天只有四节,还没有作业,这点我也很喜欢,如果你自律性很好,选择这门课真的是一个提升口语的好途径,但是对于那些自律性不强的同学可就得三思了。

第三当然就是硬件设施了,MONOL提供许多休闲区供学生们在课余时间放松,其中最好的几个就是体育馆、高尔夫练习场、以及乒乓球室。

MONOL有健身教练指导学生,而且还会帮学生制定健身计划。因为课程不紧,我有大量的时间在健身房里锻炼身体。身体锻炼好了,学习也更有精神了。除此之外,MONOL还开设瑜伽、高尔夫、拳击等课程。我觉得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健康也不容忽视。

我祝愿各位在MONOL学习的同学,都能全面发展!

最后,南崎也祝愿各位同学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学校,早日实现英语流利的梦想!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