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一周考出2个雅思6.5,碧瑶厉害了····

发表时间:2018-05-30 15:02   1797

5月21日这一周,南崎一连接到两份喜报。在碧瑶MONOL就读的王同学,和在PINES就读的施同学双双取得雅思官方考试6.5的高分。

两位学员都是女生,分别在今年3月和4月前往碧瑶,根据两位的不同情况,南崎分别安排就读碧瑶人气最高的MONOL雅思指定考场PINES。南崎记得因为不放心菲律宾的治安问题,王同学的家人还特意来到南崎面谈,施同学的男友也一起来陪读。

通过8周的密集训练,两位女战士在斯巴达学习氛围中越战越猛,从雅思5分不可思议的进步到6.5,两位笑说要是能再学4周,说不定有机会冲击7 。

还记得王同学来之前面谈的时候,总是问我们到底4周能进步多少,南崎笑说:南崎只能领你们入门,修行要靠你们自己。谁也不好说。后来王同学说:幸亏你们帮我选的学校好,总算没有白来。

不管怎么说,付出就有回报,良好的教学环境+勤奋的后天努力=必然的优异成绩。南崎再次祝贺两位学员凯旋,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员以她们为榜样,来到碧瑶实现自己的梦想。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