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SMEAG雅思考场第一场机考官方考试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8-10-22 16:40   1532

雅思机考落户宿务SMEAG英语学校,2012年,SMEAG被英国文化协会授权纸质雅思官方考场,现又被选为其雅思计算机考试的官方考场合作伙伴,南崎相信,随着雅思机考落户,必将造福于每场考试的每一个参与者,据说出成绩神速,你要不要来试试看看哦!

2018年10月12日,由英国文化协会国家主任Pilar Armayo Prudencio和学术事务主任Darling Tess Jayme率先发起了由计算机形式进行的雅思考试。随着双方代表的测评,IELTS机考落户SMEAG CLASSIC校区,英国文化协会和SMEAG又一里程碑式的合作开启。

雅思机考与纸质考试的区别

IELTS on Paper:如果你选择纸质版考试,听力、阅读以及写作部分将在纸上进行作答,口语考试由雅思考官面对面进行。

IELTS on Computer:如果选择雅思机考,听力、阅读以及写作部分都会在电脑上进行作答,口语部分仍然由雅思考官真人面对面进行。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