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雅思7分学习心得

发表时间:2018-10-31 18:07   1783

作为碧瑶雅思考场之一的老牌语言学校HELP英语学校,以其雅思考场的身份和极佳的教学实力,对于有明确应试需求的学生,几乎就是不假思索的选择,下面,南崎为各位同学分享一位3个月从雅思5.5到雅思7分学习心得。

HELP国际英语学校Martin校区

hello,大家好,我是David,在菲律宾碧瑶的HELP国际英语学校Martin校区学习雅思课程,3个月从雅思5.5到7分,我想和大家分享我HELP就读雅思课程期间的学习经历。

雅思7分学习心得

首先非常感谢的我四位一对一课程的老师:写作TASK1老师-JAREMY,写作TASK2老师-EJ,阅读及口语PART2老师-JENNY,口语1/2/3老师-NESSA。

写作TASK1老师JAREMY教我在考试中如何写才能拿高分、怎样的分析才是作文所需要的,而且不管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她都可以帮我搞定。

EJ因他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是这个学校里非常受欢迎的老师,特别是对于写作TASK2,学生能因为他的教学进步很多。他的想法有深度且提供的作文架构很好。因为他,我的作文真的进步显著。

JENNY虽然人看起来有点严肃而且说话直接,但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老师,她的教学非常认真,并且她善于观察学生的上课的反应。她在阅读教学方面会观察学生如何作答,且给予改善建议帮助学生掌握阅读技巧。在口语方面,她也尽心讲解,并且改善学生的用于和单词,并且非常认真地分析学生的弱项及强项。

NESSA是以为很有耐心的老师,并且很会鼓励学生,因此让学生勇敢发挥。在口语方面,我很感谢她,不断的鼓励我并且给予我支持。

雅思7分学习心得

上述老师们给我的帮助无法简单的用文字就能描述完,但除了他们的协助外,学生自己课后的努力也一样重要。如果课后不自己努力练习,上再多课都没用。课后每天一定联系听说读写的考试模式一次,并且有零散时间就背单词、查字典。最重要的是只要有决心,就会非常努力,非常努力,就会有相对的结果,如果失败了,就再继续努力。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