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英文怪物加入宿务TARGET

发表时间:2018-11-13 12:00   1522

作者:TARGET校长石原

翻译:南崎

备注:南崎是TARGET在中国唯一指定允许转载校长BLOG的中介。

上月TARGET的课程开发组加入了一个重量级的大神---SCOT先生。

英文怪物加入宿务TARGET

SCOT说来也是传奇般的人物,中学时代就远赴英国留学,一直在英国念完了硕士。取得了雅思7.5,TOEIC975的神话般的成绩,历任英文翻译、英文教师和英语课程开发的工作。这样技能和热情兼备的人加盟TARGET,我们学校真是如虎添翼。

由于TARGET正在着手兴建第二校区,需要更多精英加盟我校,我也会陆续向大家介绍陆续加入的new member,TARGET在选择职员的时候最看重的除了英语技能之外,还有职员对英语教育的热情和全身心的投入。

英文怪物加入宿务TARGET

TARGET以往一直是以ESL为核心的学校,近期也在试探开展雅思教学,虽说招聘雅思老师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我们需要的是有热情老师,而不是装点门面增加学校收入的老师,所以我觉得做到这点,才能在和其他学校的竞争中胜出。SCOT就是我们最需要的人。

面试的时候,SCOT说“我希望学校变成能让我发挥实力的地方”。SCOT加盟TARGET之后,将会变成学校雅思课程设计者,他提出的口号就是开发出“最小的努力实现最大效果”的课程,学习不简单是拼谁的学习时间长,谁的课程多,也不是要别出心裁搞什么应试技巧。立足于长期的教学经验,基于第二外语学习的见识,开发出与时俱进的课程组合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英文怪物加入宿务TARGET

TARGET会挑选数位雅思业务的讲师,打造有TARGET特色的讲师队伍。其实去年学校就有开辟雅思战线的打算,但是条件不成熟,所以一直推迟到今年。俗话说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学校选择了SCOT,就是充分信赖他,希望他能带领学校召集到强大的教师团队,将学校的教学环节提高到新的水平,我们不要求短期的利润,学员的满意和安心是我们的最大的追求,这也是我们学校的经营理念。

特别声明:TARGET学校允许上海南崎定期转载校长石原的记事本,希望南崎将学校的点滴反馈给中国学员。谢谢你们。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