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Philinter听力课现场报道

发表时间:2018-12-25 14:37   1692

有经验的英语学习者的共识---听力是听说读写中进步最慢的课程,换句话说也是各个学校英文教学的难点之一。

即便是有1对1教学,听力也很难让一个人的英语听力立刻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开展好英语听力课,在难以量化的听力中让学生进步,是考验一个学校教学实力的标准点。今天南崎以PHILINTER为例,来讲述下如何在课堂内外树立学员的听力自信。

Philinter听力课现场报道

They will be able to listen appropriately and understand correctly.

首先PHILINTER的听力课要确保学员能正确的倾听和理解。

The learners can hear a variety of spoken production such as conversations, messages, radio broadcasts, etc.

学生要听到各种各样的口语表达,比如日常对话、短信息、广播等。熟悉不同种类的英语发音节奏和特征。

Furthermore, students are able to develop confidence in real-life situations when they are speaking English, hear and understand what real English speakers say in everyday routines, such as meeting strangers or planning a celebration, and even being able to react and respond leading to an interactive communication.

此外PHILINTER最鼓励学员开口说英语,通过互动去培养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自信,听并理解生活中英语对话。例如遇到陌生人或计划庆祝活动,能做出反应和回应,从而进行互动交流。

Learn English the Right way!

用正确的方法学习英语!

Philinter听力课现场报道

总而言之,英语听力有点类似中医,貌似缓慢,但是潜移默化中改变你的思维和逻辑。文末,南崎用一个俗之又俗气的词来结束本文:贵在坚持。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