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都是好样的---南崎推送在TARGET的学生经理JOHN采访记

发表时间:2019-02-12 11:24   1640

南崎创业三年来,向菲律宾输出了大量中国学生,也推荐了不少优秀的学生经理。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碧瑶的JIC、PINES、CNS2,宿务的CG、CEA、IMS等学校均有南崎的毕业生活跃在学生经理岗位。大家用在菲律宾学习到的知识,再服务更多后来的学弟学妹,这是他们自己个人价值的实现,也是对南崎工作的认可。

本月初,南崎推送给TARGET的学生经理正式结束了实习生的生涯,顺利晋升为正式员工,他开心的自掏腰包用第一份正式工资邀请同事们聚会。南崎第一时间向他表示了祝贺。校长石原先生说公司职员转正其实也没有惯例说非要请客,但是也是被JOHN的兴奋所感染,我们就恭敬不如从命。

都是好样的---南崎推送在TARGET的学生经理JOHN采访记

校长说JOHN这个人奉献精神极强,备受学校中国学员的信赖。每次去他的办公室,身边总是围着很多学生,JOHN虽然入职不长,但是工作兢兢业业,堪称是学生经理中的招牌。

据说JOHN以前在中国是健身私教,校长招聘他的目的是想有个塑形指导。在市场招生方面其实没有多少经验,所以校长对他在招生上的指标没有太大期望。但是工作上发现JOHN不畏挑战,愿意尝试他不懂的新事物,而且在会议上发言很积极,尽管有的时候意见不是太成熟,但是他能抛出很多有价值的创意。

TARGET原则上是个日资学校,按照传统的日本企业风格,部下很多场合是沉默寡言不参与讨论的。但是TARGET算是个“奇葩”的存在,校长希望在学校打造出一个国际化,畅所欲言的职场氛围,所有人一律用英文发言,让所有人都理解。(南崎注:一般在海外的日企的工作语言都选用日语)

TARGET的市场千差万别,每个国家都有完全不一样的文化背景,但是我们能融合在一起,畅所欲言,这本就是很神奇的存在。有时候日本人之间的沉默就可以互相揣测弦外之音,在这里一定就完全行不通,一定要用英语清晰的表达。

以JOHN为例,他发言的时候第一句都是:我的观点如下...然后结束的时候说:我希望按照这个办法进行。展现出来非常积极的工作态度。

其实就校长自己所说,如果校长固执己见,强迫员工服从自己,让所有人变成yes man也不难,但那不是一个有效率有生命力的团队。我们有不同的意见,但是不代表我们没有共同的利益。

学校允许创新,学校允许有挑战,希望学校里会有越来越多JOHN这样的人才。

都是好样的---南崎推送在TARGET的学生经理JOHN采访记

眼下学校在包括南崎等的中介努力下,在中国市场平静的水面激起阵阵涟漪,我们希望JOHN能施展自己的才华,将学校的事业掀起高潮。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