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南崎到菲律宾,从菲律宾到世界

SINCE 2016】完全公开费用明细的菲律宾游学中介

推荐: MONOL PINES

电话咨询:021-54843886

周一至周五:9:00–19:00

周六:10:00–17:00

南崎菲律宾游学成人课程咨询微信

咨询微信

TARGET二校区4月正式开校

发表时间:2019-04-05 09:50   1543

宿务地区服务水准有口皆碑的TARGET的第二校区决定在19年4月1日正式开校。

鉴于南崎和学校的亲密关系,校长跟我们透露新校区命名为Four Word English Studio。

纯日资的TARGET一直坚持走清新,实用的校园风,在日本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该校的经典课程TARGET5是南崎在宿务的拳头产品,是宿务一家任意选择一对一内容,自由组合的学校,18年全年南崎一直稳定在学校中国区的前茅。但是由于原来的banilad校区容量有限,学校一直处于满房状态,即便是3月这样的淡季也是一位难求。为了缓解宿舍压力,提升学员,18年校长就决定新建新校区。

新校区开建前也是充满了曲折,南崎多次向学校确认新校开校时间,由于审批和工期问题,开校一推再推,终于定在4月1日盛大绽放。

新校区Four Word继承了TARGET创校6年以来立校之本---坚持以科学教学模式提升英语作为学员第二语言的使用能力。校长说TARGET不是一个标榜课时的学校,我们拒绝题海战时,拒绝高压学习,而是一个注重实战的学校,一天的学习之后一定让学员彻底的放松。

新校区继续沿用TARGET的少数人教学模式,着重于1对1课程。新校区打破了以往狭小的1对1教学空间,改为开阔的咖啡馆式开放空间,让学员在比较亲切的环境使用自然的英语。

为了让学员安心选择TARGET,学校还独创一套30天无效学费返还的制度。千言万语,学员的进步是我们的最大追求。

又为了提升学员的满足度,新校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新校区选址距离市区不远,徒步2分钟就有一力、筑前屋等口碑日本料理,还有24小时咖啡馆,药店。白天可以轻松畅游市区,晚上俯瞰星光灿烂的夜色。

值得一提是新校区的宿舍全方便升级,24小时保全,保险柜。难能可贵的是为了改善学员的生活,学校还给宿舍准备了厨具,想自己尝试做饭的学员可以大显身手。

南崎目前掌握的消息,新校区主推高自由度的ESL和IELTS课程。前期以日本学员为主,南崎祝愿新校区开业大吉,早日进入成熟状态,期待今后中国学员也能来到TARGET为学校的国际化画上精彩的一笔。

请支持TARGET,支持南崎!

网站首页
电话咨询
微信咨询
自助报价
分享